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3:13:1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 阿姚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姚姚

  NO MORE CRY OK?

  哈哈哈比會一直挺你的

  不管你在哪裡

  雖然哈比的身高不夠高 沒辦法借你靠

  但是ok的 ~~

  台灣大陸只隔著台灣海峽

  
  寶貝 別哭 好不好
  看到你笑 我才安心 ok!?

  別哭別哭 別難過 smile 雖然我知道很難

  別傷自己 答應我 真的別傷自己!!

  
  這首歌給你 只有我們懂 你懂我懂

  你好嗎
曲:衛斯理 詞:衛斯理

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
時間不斷重複著思念
距離台北紐約 我們分隔兩邊
劃分我們之間的界線

我恨我當初沒把妳留下
我不該以為自己很偉大
聽著妳說對於未來的夢想
妳說想去闖 我不該阻擋

妳過的好嗎 有比我好嗎
是否還像從前的任性模樣
還習慣一個人住嗎
獨立讓人成長 我相信
妳有雙堅強的翅膀

妳過的好嗎 還會想我(愛)嗎
聽說妳身邊多了個愛妳的他
他應該對妳很好吧
代替我的肩膀 保護妳
快樂的飛翔(妳過的好嗎)
如果重來ㄧ遍 我們能走多遠

還有這首

垃圾車
詞曲: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恩。。。你懂

台長: 【〝 哈比。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你給我給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對九年級&凃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群我親愛的小孩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