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2:04:33|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先跟小薇薇跟涵涵說聲sorry

今天ㄉ我真ㄉ是大遲到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這樣睡過頭..........

後來還好去搭客運ㄉ時候

剛好有一台在哪準備要開走ㄌ........

所以就趕緊上車

上車後還是一樣

就是聊天吃早餐跟睡覺

但........國光客運網站上騙人

說什麼有到竹東火車站

結果後來問司機

司機就說

我沒開到竹東火車站阿!!!

害我們趕緊衝下車

還去問人要怎麼走

結果因為太遠

所以就改搭計程車

之後就到ㄌ竹東火車站

當然目的是

內灣火車站

之後就先買票

等11:15分ㄉ火車

就上車

但不知道是怎樣

那時候車上男人超多

女人少ㄉ可以

這都不是重點拉.......

反正後來我們就到ㄌ目的地

然後就開始尋找田先生

因為他要開小巴士載我們去森林

剛開始我們還找不到

後來打電話問他

才知道在哪等

但本來我們搭小巴士要用站ㄉ

誰知道因為我ㄉ遲到

所以改小巴士ㄉ時間

然後我們就有位子坐ㄌ

整ㄍ就超開心ㄉ

但......那山路超陡ㄉ

還好有位子坐

不然下車時不就腿軟

話說到那ㄉ時候

就有陣陣ㄉ花香撲鼻而來

不知不覺心情就會愉悅起來

到那我心情也真ㄉ好ㄌ許多

而且那裡真ㄉ很漂亮

空氣也很好

還有很多昆蟲跟小動物

而且他們ㄉ冰淇淋超棒ㄉ

味道超濃郁

口感根口味也都很特別

然後他們園區佈置ㄉ很漂亮

但唯一可惜ㄉ是

薰衣草在台灣開花時間是11月~2月

所以現在天氣太熱就沒有開花

話說去到那

也不是很熱

就連到ㄌ下午都會下雨

之後我們還去他們咖啡廳裡吃飯

我還要求要坐窗邊

但想不到他還同意耶

整ㄍ就超開心ㄉ

然後我們就點ㄌ下午茶

跟一樣熱食吃

然後一起吃

他們家ㄉ東西

真ㄉ很好吃

就連飲品都超好喝ㄉ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住在那

我真ㄉ愛上那ㄌ

但我等11月那時候一定要再去一次

我一定要去看到薰衣草

我也很推薦大家去玩一下

真ㄉ很值得

也很棒

他們ㄉ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還買ㄌ一ㄍ許願瓶

超漂亮ㄉ.......

之後還去內灣老街逛一下

嘻嘻*100

今天整ㄍ就是開心

話說

今天這樣玩

該計算一下費用

去竹東客運費140元
計程車費120元
往內灣來回火車票34元
搭接駁車{來回}100元
下午茶250元
許願瓶50元
竹東到新竹客運51元
新竹到台北客運105元
合計: 懶ㄉ算
有興趣自己加一下吧!!!

台長: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婆 柚
你們去新竹囉!
是ㄇ?
遲到~吃到我口水了~
哈 XD
2008-08-09 19:4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