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2:59:5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天三夜之畢旅 p a r 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7/1~7/1
是我們ㄉ畢業旅行
前幾天大家都很期待
因為我們等這趟旅程等ㄌ很久
第一天
領隊在搜尋班級
沒想到我隨便看一ㄍ領隊說
不會是他吧!!!
誰知道真ㄉ是他
害我整ㄍ超驚訝ㄉ
之後就是上去遊覽車
前往劍湖山
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玩耍
也順便自我介紹
但他長ㄉ真ㄉ很像小鬼
就連髮型也像
真ㄉ是.........
但一路上
我發現領隊很幽默
忘ㄌ說
我們領隊叫"海葵"{他是帥哥一枚唷!!}
之後ㄉ行程也都靠他ㄌ
但第一天因為去劍湖山
所以放牛吃草
沒太大ㄉ感覺
等到ㄌ晚上就是去王子飯店啦!!!
那....真ㄉ很高級
也很漂亮
晚上我們也去看劇場
那劇場也超棒害我看ㄉ目瞪口呆
而且表演ㄉ外國人也好帥唷!!!
之後就回房睡覺
當然畢旅必備ㄉ條件
那就是熬夜吃宵夜
當然我也不例外就照做
但我睡不著是因為我不習慣睡那麼軟ㄉ床
所以我睡不著
這理由有瞎ㄅ......
但想不到我熬夜
還是有ㄍ人陪著我熬夜
嘿嘿*100你應該知道是你ㄉ.......
其實那天晚上我有偷換房間睡覺
之後就繼續第二天ㄉ行程
這天很幸運ㄉ要換車
所以就上去別班ㄉ車
但其實在別台車也很好玩ㄉ
雖然有些人不是很熟
而且我還拍到在別台車拍不到ㄉ照片
整ㄍ超經典
這也是換車ㄉ好處
第二天晚上住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終於可以多人一點ㄌ
但那天晚上吃完B.B.Q後
就開始熱鬧ㄉ晚會
恩......
晚會超high
high到別ㄉ旅客都出來觀賞
而那天ㄉ表演都很棒
感覺也很不一樣
但那天晚上我也一只吶喊
為什麼就是沒有失聲
害我好失望
只好準備去月眉那天準備吶喊
等晚會結束就各自回房
但因為我愛玩ㄉ個性又出現ㄌ
本來要自己一ㄍ人出去逛逛ㄉ
之後就突然有人說要跟我一起去
所以我們就出去ㄌ
結果就在販賣部遇到領隊們
本來要跟他拿水ㄉ
誰知道他說沒有ㄌ
害我失望ㄌ一下
不過後來我發現墾丁ㄉ夜晚超美
所以就坐在一ㄍ小台子上看星星
我還越看月興奮
因為我超愛看星星
但那天真ㄉ很幸運
還遇到一ㄍ懂星星ㄉ領隊
他就告訴我夏季大三角&天蠍座
整ㄍ就超酷ㄉ
等他跟我講解完
我也很開心ㄉ走回房間去ㄌ
但後來由於我不愛吃烤肉
所以晚餐只吃幾口
以至於我ㄉ肚子餓ㄌ
所以我就拿ㄌ一包小餅乾站在房間門口吃
誰知道那時候已經要查房ㄌ
我還默默ㄉ站在那
誰知道班導跟領隊經過還沒看到我
而且他們還停ㄌ一陣子
誰知道他們就這樣騎腳踏車過去
差點笑死我ㄌ
之後我還跟他們說
他們超驚訝ㄉ
還說那你怎麼不跟我說
不過等到他來查我們房ㄉ時候
已經剩下最後3間ㄌ
所以我就說
我們這房要當最後
然後你們ㄉ腳踏車借我
說完我就把車騎走ㄌ
結果我跟蔡薇就這樣在那其腳踏車ㄌ
想不到在那騎車ㄉ感覺很棒
很舒服
我喜歡那種感覺
但時間有限
等到要查我們房ㄉ時候
就下車ㄌ
也不知道是怎樣
下車時差點跌倒
之後我還是繼續站在外面看風景
等到快輪我洗澡我才進去
但自己一ㄍ人看著風景
想著事情
那種感覺很棒
也是別ㄉ地方沒有ㄉ
之後當然就是睡覺啦!!!

所以其他ㄉ
下集待續...........

台長: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