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9:49:27|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是永遠的開心果

就像沒有人會永遠難過或開心

也許一輩子都是幸福快樂

但那是因為知道有過痛

也許是因為相處的太久

也許是因為我喜新厭舊

雖然這不是東西

他是我的爸媽

這就叫作厭倦感嘛?

和朋友出去的時候他們問我問題除非我不爽,不然我都很熱意回答

但為什麼只要爸媽隨便問我幾個問題我就整個人一把火上來?

最近有夠糜爛

該死的作業也沒再做

前幾天的英檢課也是超想睡覺

一直一直在給他們找麻煩

說要投稿到中國時報腦袋裡有構思但現實卻連個屁都沒有

沉溺在頹喪的世界

每天起床就是腰酸背痛

連自己在幹什麼都不清楚

7/19日

在一個多月就要上高一了

想說要當個正妹高職生

因為很多人上了高一都變得很正啊

哈哈

小學的我還真是不修邊幅呦



前幾天媽叫我不要每次她一回來我就給她臭臉

我也不想

有一陣子想過也許我會像以前給某個白目二流算命師(我媽同事)

說我以後會變不孝女

幹 沒事觸媒幹嘛

我才不會這樣

至少現在的我不允許我這樣

因為我不想變得跟米蟲一樣那麼賤,俺恨死他了

但好不容易對媽媽好了一點

一直一直都不常對我生氣

每次都對我好聲好氣的爸爸

我卻時常不想理他









算了

話說剛才開電腦電腦又爛了

怎麼每次在我決定要做些什麼的時候就這樣?

難不成真的被衰鬼附身

最近二姐也是衰到不行,去公司上班不到4個月公司的部門都要關了,只剩那業務

雞歪歪

My God

What do you need?

老天爺啊我現在已經很少口頭罵髒話了,

雖然我偶爾會有邪念,但我會乖乖的 OK?

My God

Please bless me and my all lover,thank you.










以上   P:本鄉奏多~~





台長: 瘋狂噗噗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太熱了*兩年賀喜
此分類上一篇:冷靜一切都美好

睏孩______*
加油!
有人說事不過三!
所以你一旦衰運用光了,你的好運就會一直一直來!
但是不要一次用光太多的好運唷ˇˇ

還有啊!
我教你一個辦法,就是阿你找一個睡前你會看到他,起床也就會看到他的東西ˇ
然後睡前許一個很小很小的一個願望,別人也可以輕易做到的願望,一天許一個,我並不知道這樣對我而言有什麼意義,但是我知道,將來的我、未來的我一定會曉得,這是我來平靜我的心的!

所以阿ˇ要加油噢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2007-07-20 11:50:28
版主回應
XD
好有趣的方法XD
某噗每次都是憂鬱來的快去的也快XDD
超矛盾=ˇ=
妳有用那個方法嘛?
感謝妳的支持(撲!)
2007-07-20 15:1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