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7:18:41| 人氣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能找一天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該有多好?
世界沒有垃圾走在路上呼吸到的看到的都是乾乾淨靜的東西
沒有電視沒有MSN沒有吵架的聲音沒有煩惱沒有沒有沒有
不知道要沒有什麼
只是覺得很希望
找一天
朋友們在一起
安安靜靜的
不爽的事情全部說出來該有多好
找一天
愛的人大家在一起
不爽的事情全部說出來該有多好
找一天
家人全部在一起
不爽的事情全部說出來該有多好
該有多好
我不是喜歡撕破臉
我只是討厭假惺惺在後面說長道短
我不是聖人
我也講過人家壞話
但那又怎樣
那樣就夠了啊
是因為我討厭人家才講人家壞話
還有
壞話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討厭人家比小孩子還不如在那裡講好聽一點是幼稚講難聽是沒品的
以為講人家壞話很好笑
雖然那一瞬間旁邊的人的確會發笑
然後呢
仔細想想根本無聊透頂
無心之言會傷害到人
以為講話不會有人聽到看到嗎?
狗屎
又不是瞎子聾子
有眼睛有耳朵
只是脾氣管理的好
不想計較罷了
因為是小事情




上面只是有感而發,對於國中這三年來的看法




今天去掃墓
坐計程車坐了一整天
難得的我盡然會暈車
我戴者眼鏡仔細的看者窗外
第一次發現原來真的有像古人的詩講的那樣
戴了眼鏡以後
果然看事情看東西很清晰
以前跟瞎子沒兩樣
戴了眼鏡以後
世界變的比較寬
因為可以更仔細的去看看這世界
不過有時候
還是模糊一點的好
就像我舉個很爛的例子


每次掃墓都很無聊
去年突然發現一個男的還滿帥的
然後這次戴眼鏡去看
發現其實還好
雖然是比其他人好看啦
不過與其看他
我寧願看大佛(真的超大的)
還有可愛的小孩子搞BL
多天真多可愛啊
小孩很引人遐想呢

(哈哈)))))))))))))))))))))))))))





中午之後
回到了阿公家
我和二姐在下面的廟散步
她說以前這邊過年都很熱鬧
我還記得
因為印象很深刻
很好玩
小的時候過年來阿公家
下面的廟前面有一個表演台
(現在已經變廢墟了)
以前過年家家戶戶的會坐在那邊看台上表演歌仔戲
然後那裡都會有很多的攤販
映像最深的是彈彈珠和釣魚還有賣熱狗的
以前都是以前


話說今天回去的時候發現
阿公家的對面要蓋新的房子
我阿公家 
很舊很舊 屋頂很矮很矮
但是對面的人家很有錢
蓋了好幾棟很漂亮的房子
房子很新很新 屋頂很高很高
(以前都是很漂亮的稻田,後來變成有很多的高麗菜和花)
結果現在又要蓋了
也許下次我再去的時候
看到的稻田又會在少一點了吧
想到之前和爸爸走小路繞到阿公家
就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後
小小的時候很怕走小路
因為很難走,而且下面就是水溝
(以前曾經掉到田裡面)
不過我想
爸爸會喜歡走那一條小路
是因為有回到小時後的感覺吧
因為他說過以前他們小時後上課都走小路
一定很好玩吧我想


在離開那邊之前
我走到表演台後面去找小貓
因為在到阿公家前我有看到兩隻貓咪
後來在從阿公家出來時貓咪已經不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完試
找個日子
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吧








以上(pic:小翊,阿姨愛你>>>>


台長: 瘋狂噗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唉哎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這樣還是這樣

睏孩______*
今天過的應該很充實吧ˇ

我星期天才要去掃墓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掃墓(?)
2007-04-06 17:25:00
版主回應
滿充實的ˇ
只是回家以後超累的...
2007-04-07 10:09:06
貓★瑜
我對妳的第一段非常之認同……
國三吶……
我從上了國中之後就好想回到國小,
因為國中心機重的人好多ˊˋ

雖然貼過了……再貼一次吧!
重要公告,請去看一下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olorcat/3/1283700562/20070407183629/#centerFlag/
2007-04-07 19:19:45
版主回應
黑啊...
心機真的是很可怕
尤其是女生(汗)
我看了-ˇ-
我想我也該斷絕一切慾望了= =
別在偁我外甥不注意的時候亂搞XDDD
2007-04-08 11:4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