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0:02:4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算了拔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補習班的英文老師給我和另外一個同學一份宮的明信片>ˇ<
限量的喔喔喔喔----------律君有張超帥的>ˇ<
改天在PO上來ˇˇ






重點






今天複習考成績出來了,俺的分數爛到爆
被掉到200名外
之前二年級的時候一直很好的維持在170名上下
也有一值在進步中
而這次卻掉到了很後面
還需要在進步9名(群組排名)
我才能回到A+班
雖然我是很幼稚啦
亨 凸
反正我不爽的時候(因為明明就有很用功的看書= =結果考的很爛)
我就會很幹那些考的很好的(爆)
然後當我看完成績的時候
俺的某位好朋友很賤的
跑到我旁邊跟我說
「吼!我要到A班啦......又不能降了....」
幹妳妹子咧
老娘稿的要死要活想盡辦法的回到我心愛的A+班
妳盡然在我旁邊給我幹說要去A班
林老師ˋˊ
後來第8節課就邊寫理化題目邊哭(雖然沒人發現,是那種默默的啦)
然後看了一下我的手
想了一下= =

痾...
這次不能在割手了(淚)
因為上次割的還沒好(這次好的真慢ˊˋ)
所以就不能割了(遠目)
那樣就不知道要搞什麼舒緩心理壓力了啊啊啊啊-----





後來ˇ




放學之後和那個跟我說要去A班的人(她是無心滴-3-,因為她如果是有心給我在那邊講的話我一定好幾天都不理她= =)依起走回家後

就自己一個人邊走邊哭=口=...






後來發現





我超級不要臉-///-





就在我哭的差不多的時候





遇到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



然後我們兩個互看 "啊"了一聲之後就走了



重點




那個時候我的心中冒出一句話(爆)










「他穿便服還滿帥的嘛!」










後來想想








我前一秒不是還在哭嗎     -皿-||








台長: 瘋狂噗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最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完全囧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