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8:28:5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的男人超感人的QA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超感人的,今天去華納看,早場10:50的(滿場說,但我位置超好,做中間ˇˇ視野超棒)
然後進去之後超級興奮,
剛開始就很悲了說(我是指音樂)
後來孔吉跟長生就出現了ˇˇ(廢話)
雖然在網路上看人家都說孔吉跟燕山君接吻(超好笑的,演到那邊的時候全場的人都很有默契的發出"呵阿~")是全部戲裡最激情(?超短暫的)的地方,但其實前面一開始就很點點了,因為孔吉為了讓他們戲團裡的人有飯吃所以就出賣身體,最激情的我覺得是那個要上孔吉的男人幫孔吉把面具帶上(真搞不懂他槓麻給他帶面具)然後就幫他脫衣服(重點來了)然後他就慢慢的把手申到孔吉的背後,要摸到屁屁了說(有摸到一點),然後長生就進來了= =(他如果沒進來不知道會怎樣),然後啊,我覺得說,孔吉應該已經賣過好幾次身體了,因為孔吉那時候要去那個男人房間的時候長生就有叫他不要去,叫他不要"再"做了,所以一定不只一次啊QAQ~~(話說那邊長生被他們的戲團長打的超慘)後來長生就去救孔吉了ˇˇ(那邊瞞讚的)然後就一起要逃離他們那個戲團,但後來被他們戲團裡的人發現,然後逃到一半逃不了,那個死團長還把長生打的半死不活,正準備把長生腿打斷讓他再也不能演戲的時候孔急救出手制止了ˇ(其實是拿旁邊的人的刀子把團長給殺了= =,後來兩人就順利逃走了)他們逃到了京城ˇˇ


後來他們在京城那邊前面一開始還瞞好笑的(因為他們是戲子,然後他們演的戲瞞色的XD超好笑)

然後後來長生他們偶然遇到了也再京城表演的另外三個戲子(六角.七福.八德),因為要賺取更多的錢然後他們決定要演燕山君跟張綠水(因為那時京城裡的人每個平民都再講他們的殿下怎樣怎樣,所以演這種戲才會比較多人看)後來他們被皇上身邊一個在宮內待很久的一個大臣(那個大臣已經待過好幾帶皇帝了)就看到了,就說他們對皇帝不敬等等的然後把他們抓到宮內準備要殺掉還是怎樣的說,然後長生就很不服,他就說全天下的人都在開皇上的玩笑他們也只是開個小玩笑等等的,他後來就說如果能讓殿下看他們的戲能夠笑的話就饒他們的命,後來他們就被招進攻內(因為那個大臣原本的意思是想讓殿下知道人間的疾苦還有那些後宮和其他臣子的惡行惡狀等的,但後來下場超慘)
本來一開始他們演的時候殿下根本就笑不出來(雖然我們笑的超大聲)後來是因為演到孔吉和長生很聰明的急中生智(其實是孔吉很聰明),所以皇上才笑的很大聲,就決定把他們召近宮內,當然宮內的大臣們都很不服,然後就勸殿下要三思怎樣的(當然殿下超不爽),然後那個把他們召近宮內的大臣就要長生他們開那些大臣的玩笑(其實是要把那些喜歡收賄洛的大臣的戲給演出來)

殿下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更愛孔吉的ˇˇ還頻頻的去找孔吉,召換孔吉ˇˇ

殿下一開始被孔吉的美貌吸引(但後來就真的是很喜歡他,還把心理的話都告訴他)然後頻頻召他去他房間演戲給他看(那邊孔吉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後來他越來越喜歡孔吉啊啊---!有一個地方我差點哭出來(很多地方我都是想哭但卻哭不出來OAO...)就是殿下他的爸爸因為太皇太后的關係而不得不打自己最寵愛的妃子給殺了(也就是燕山君他娘),殿下自己用皮影戲演,演說他小時後一直問他爸爸,媽媽在哪裡媽媽在哪裡,然後他爸就一直叫燕山君忘記他媽媽,然後就跑掉了,那個時候孔吉看到愣住QAQ,後來殿下邊喝酒(還邊哭)然後喝一喝就睡著了,睡著時眼邊還有著淚(臉上還有淚痕)孔吉他很善良QAQ然後就手指微微懺抖的用食指輕輕的碰觸殿下臉龐的眼淚,那邊俺覺得很感人XD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感人,就是長生他們那群人決定要離開宮內(長生超不爽的,因為孔吉每次都被殿下召去,而且他覺得其實孔吉一點都不想離開宮內(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啊QAQ))然後孔吉就跑去找他們,但長生還是超生氣QAQ
還有一邊是後來孔吉就穿著殿下的衣服(因為他的衣服被張綠水扯壞了= =)去找長生,然後長生超過分的,還跟孔吉說竟然要賣身就賣給殿下(因為他看到孔吉穿殿下的衣服)比較怎樣等等的(有點忘了)孔吉超難過的
↑以上有點混亂,因為俺記憶力不好- -""
↑就是上面那邊超經典(我也差點哭出來,不過超好笑的,因為每個人都發出讚嘆聲XDDD)

其實後來我覺得最感人的就是長生他寫了一張毀謗殿下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他寫的還是張綠水陷害的)然後一開始張綠水他是想要陷害孔吉的(因為他知道自己輸給了孔吉)但因為長生他擅於模仿(長生會寫字就是因為模仿孔吉柴才會寫字的,所以他的字跡跟孔吉一模一樣)然後就差點準備要被抓去坎頭了,當然孔吉超難過的QAQ所以孔吉就在殿下房內跪了一整個晚上(就是為了求殿下放過長生)但長生清晨的時候被當初把他們召近宮的那個大臣給偷偷放走(因為大臣自己也知道自己當初不應該把他們那班戲子給帶回來的,因為他不知道殿下進會如此寵愛一個戲子,而且還殺了很多人)但長生他後來又回到宮內,然後做在他們表演的繩子上面說殿下怎樣怎樣,厭倦了2000後宮技女,卻愛上了比女人還要美麗的小男人,就是那邊殿下很生氣然後就去拿箭射長生(其實沒射到,只是射到長生表演的那條繩子),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長生就掉下來,然後就超超超感人啊啊QAQ,因為殿下他非常生氣所以就叫人把長生的眼睛用火烙印(所以後來長生的眼睛瞎了)然後他被關在地牢裡,還有氣無力的跟那個管理地牢的那個人說他演了一輩子的瞎子,現在是真的瞎了,搞不好演起來會更逼真呢!還說以前他住在一個地方,然後有一次主人的金戒指不見了,就叫他們全部的人出來(包括孔吉)然後問說是誰偷的,但都沒人敢承認,後來他就出面說是他偷的,主人問說在哪裡,他就乾脆說他把戒指吃掉了,結果主人很生氣的用棍子再長生的嘴巴打下去,他還自嘲的笑說如果那個時候被主人打的不是嘴巴而是眼睛,可能線再被烙印的就是嘴巴吧!(他媽的,那個時候孔吉還在地牢那邊的樓梯上面看,超感人的啦)

然後孔吉還有割挽QAQ(因為他超超超超超難過的啊!!)他在殿下房內割的,因為那個時候殿下還是叫孔吉去演戲給他看(拿小玩偶演的)然後孔吉就演他和長生小時後金戒指的那件事情,因為好像是孔吉偷的,但長生卻幫他出面(啊啊啊啊-----他乃乃的為什麼我那時候沒哭= =)

最後面長生跟孔吉他們就一直對話,然後約定來生還要一起當戲子(我不太會講= =,反正就是很感人,發現很多人都在那邊哭的很悽慘,雖然我也很想哭= =但就是哭不出來阿阿阿QAQ可是我明明就是一個連看活人生吃都可以很感動的人QAQ為什麼那時候想哭卻哭不出來QAQ本來看他預告片看到差點還哭出來的阿QAQ後來我覺得阿..如果他再搭上電影主題曲我應該會哭死吧= =因為他重頭到尾幾乎沒有電影主題曲- -"")

↑上面那張可能是被咖跳的20多分鐘的其中一個小片段吧!因為今天去看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這個畫面= =+所以...我最後還是超級超級推薦大家去看ˇˇ(超超超感人阿~~雖然我沒哭出來=,但我想等他DVD出來後我看了可能就會狂哭了吧)哈ˇˇ

台長: 瘋狂噗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明年的明天換我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萌!!杉大×花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