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9:52:32|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3日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表弟從台北回來 要和我們一起去台中玩 哈哈3天耶!!
第一天10點開車下台中 我可愛小孫子(趴趴鼠)也跟著我們來!!
一路上車子會有一點小震動 真是可憐我的小孫子 要睡覺也很難睡~
一路上經過泰安休息站 休息吃個餅乾 當作中餐 天氣熱時在也吃不下蝦咪東西 然後就繼續開車 網今天住的民宿出發

我傻傻的坐在後座 打瞌睡 車上實在有夠無聊低
無聊到快睡著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睡覺 就和我的小孫子玩 或者和表弟聊天 (這係蝦咪理由...)

當我們到台中後 老爸說注意標示牌 找我們注的民宿 要往哪裡走 一邊找我還是一邊想睡覺 Zzz... Zzzz... 表弟則坐在一旁找的很仔細 後來看到標示牌寫著5公里 就覺得很興奮 終於要到了 半是我依稀記得每個牌子都寫著幾公里幾公里 但是都超過了也還沒到....
終於呀終於呀 經過蜿蜒不斷的下坡 走到了山路最底端的最後一間民宿...
我們來到了[梅林清水岸] !!!

這時候差不多已經12點了 我們提起行李 往櫃檯走(其實沒櫃檯 只是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將我的小孫子先寄放在那裡 跟老闆了一些票卷 其中裡頭有張可以換點心的卷 老爸說先換換掉 然後帶去今天要去的地方 [新社古堡]

東西都準備好了後 我們出發前往今天的地點 [新社古堡] 待續...

台長: 貓~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線上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