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0:33:5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搭事今天下午出ㄑ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上ㄑ轉學班搭第一天>雖然那裡搭人都認識~

但還是怪怪搭~哈哈~因為不熟ㄅ!

一ㄑ到ㄌ那我國小搭好麻吉都過來找我ㄌ也好多的朋友都會跟我聊天~

我在那邊很適應~因為那邊都是國小ㄉ同學朋友麻吉ㄉ所以不會怕~

她ㄇ大家都對我很好聊天完說話~

她ㄇ萬中搭同學701班也超搞笑~老師說搭化有夠冷~

哈哈可是時間過ㄉ很快!一下子就輔導完一天ㄌ~

可過ㄉ真快~^0^

後來回到家後想說下午要ㄑ打球因為天氣好ㄉ不得了耶~

嘻嘻~後來打給合我組成ㄉ瘋狂籃球2人組ㄉ另一ㄍ成員~

打電話ㄑ他家之後他阿禡說她不再~後來就失’望搭掛下電話> <

後來是妘咩打給ㄌ我~她說我ㄇ今天出ㄑ完!我說喔喔!我就ㄑ基隆東岸那

邊~可是後來看見她ㄇ在安樂ㄉ便利商店那邊我就按鈴下車ㄑ找他ㄇ!

有妘咩我張婷宇就我ㄇ!先ㄑ東岸ㄉ投籃機玩ㄍ夠....

因為想說要找欒妹!........嗯嗯嗯嗯!

哀!我懶ㄌ打ㄌ~想聽搭化那就問我ㄅ!因為我是ㄍ懶人!懶ㄌ打ㄌ!


就醬子好ㄌ掰掰閃ㄌ~!

台長: water"自hing"滴水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