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4:25:2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權利 * 爰著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

    已經沒有權利在愛你了 ?!

    我想 ..

    你已經對我失望透頂 *


    不再 ,,,

    我不再相信 / 所謂的 ..

    等待 ×







       可不可以 _

       讓我對你說聲 ;: 我愛你 ]]*

 








    你說 / 你會陪我死去 ..

    這壹切的壹切 * 兜是壹場擁有美麗謊言的夢境 ,

    我好希望 ..

    你還是愛我的 / 因為 ,

    我也是愛你的 ..








    壹輩子的承諾 ?!

    也只是個善意的謊言嗎 .. 我好期待 *

    能和你永遠在壹起 _



 
    好像 *

       不能壹起實現了 / 對吧 ,,









    我只是壹個 ,

    沒有用的備份用品 / 沒有價值 ..

    








         能不能 _

         讓我死掉 .. 讓我死掉 *










    為甚摸 :;,

    兜是我作的孽 / 為甚摸不讓我死掉算了 ..

    壹切兜是場謊言 ,




       


       壹場沒有結局的 ;

                 謊言 ..












 當我需要勇氣時 ;: 為何它卻不在 ?!  為甚麼 .,

    失去勇氣又如何 ..

    不想失去的 / 卻壹步步的離開了我 ,

台長: 聽說我是布丁妹♥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