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8:10: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喜歡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你把人叫進去房間單獨講話
我不喜歡我坐這裡,你就跑去另外壹邊
我不喜歡你下班了以後,電話還很多很多
我不喜歡你工作時候有意無意的冷落我
我不喜歡你偶爾對我講話的態度
我不喜歡你上班一個樣,下班一個樣
我不喜歡你跟她們講話的時候,她們有意無意的靠近你

還有很多很多不喜歡
我都不敢跟你講
怕你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反正,你又不會來看我打的東西
我就只能在這邊發牢騷

或許我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
可是,這是一些些很簡單的要求芽
只要你做到一點點我就會很開心了
就像你說,不可以亂懷疑你
所以當你淦麻了,我都告訴自己不能亂想
可是,我就是容易犯這個毛病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改
你不喜歡我都盡量不讓犯

唉唷,好討厭好討厭。
我不喜歡 你聽到了沒芽你=ˇ=
他馬的.................


台長: [我是,橘小姐]_☺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