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8:57: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妳也這樣想.....*


我總算沒有愛錯人.....*


我知道妳在為了工作煩惱....*


很笨的我,根本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只能默默的幫你加油了.....*


現在我只希望....



妳.............


每天過的快樂......*


每天過的開心......*


這樣就夠了.........*


在遠方的我......


平常沒辦法幫到妳的忙.....*


只能靠妳自己加油ㄌ.....*


不過我的心都會在你旁邊的.....*


所以,妳自己也要加油......*


遇到挫折不要灰心,要更努力去克服.....*


知道嗎?.......


現在這個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幫妳這麼多了.....*


最終還是要靠妳自己的,知道嗎?......*


我永遠都會幫妳加油的.....*


只要妳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說.....*


我絕對二話不說幫到底....*

但妳也要自己加油喔!....*


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的.....*


希望妳會懂.....*
















台長: 乂 瓶瓶小呆 乂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