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9:50:13|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二十三號 禮拜四 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蹦

我又跳出來啦!!怎麼樣呢?

=ˇ=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正常上班下班

唯一感慨的是今天我居然沒睡著耶!!

好神奇= =

今天的工作是什麼呢?

答案是:倒箱,也就是把箱子裡的盒子到出來

就這麼簡單而以…

可是站了一天耶!!

O~NO

真是夭壽…

居然可以站一天

不過中午的飯菜似乎還不錯!!有水餃和酸辣湯

可是我選飯…感覺菜色上面販略勝一籌

哈哈!!然後吃飽哩~~今天居然沒有跑去抽根菸@@

而是跑去睡覺=(00)=

照以往可是飯後一管菸勒!誰叫我昨天打魔獸打到十二點…

可是還是新手><不會玩…

下午還是一樣,倒箱告一段落之後,線長說要全檢,跟義美的二撿意思一樣!

想說可以輕鬆一下了…沒想到這個還比較累…不過還好

快下班了ˇˇ就一路撐到下班哩!!

之後肚子好餓…今天都沒有聞到餅的味道…

害我肚子空空的開始餓了…正想尋找食物的時候…發覺我口袋空空

沒帶多的錢來買東西>0<

算了上校車  (氣

之後等等等開車之後不久,居然開始飄雨了,歐~天呀!!飄雨…

等等該怎麼回家…而且肚子又餓><司機還開別條高速公路

塞車哩!…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家了!歐耶!!我家老爹有幫我準備好飯飯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喀起來哩!哈哈!有飯飯吃真好+︿+

可是現再快八點了天下第一味又要上演了!!肚子又開始不聽話…

五點半吃的該不會現在已經消化完了…不~~

好加在我記得我有買泡麵回來!!黑嘿!!

等等就來去煮麵來吃哩~~

啊!!快演了!煮好因該差不多  (恩~恩~~

這就去弄來喫…   (奔  



                            -完-


                               待續

台長: we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小傻;小傻是我
娘的 你爹爹我現在每天跑冷凍庫都沒叫了

站個一天是會怎樣...

明天想去買毛帽,進冷凍庫頭很冷...
2007-08-24 20:11:38
傻瓜
跟你說噢 ..
我們老師公佈烘焙的成績囉~
XD  過了 很開心。
*終於有證照哩 = = &quot
2007-08-24 22:0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