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3:45:1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 啤 V S 裕 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看 了 台 啤 和 裕 隆 的 籃 球 比 賽


這 場 比 賽 讓 我 感 到 緊 張 又 刺 激


因 為 兩 隊 想 贏 的 慾 望 很 大


誰 也 不 讓 誰


競 爭 很 激 烈


平 分 秋 色


還 打 了 延 長 賽 五 分 鐘


多 虧 皓 呆 〈 許 皓 程 〉 的 三 分 球


讓 台 啤 可 以 與 裕 隆 打 延 長 賽


在 延 長 賽 當 中 野 獸 〈 林 志 傑 〉 受 傷 了


我 差 點 哭


因 為 我 最 愛 野 獸


只 要 他 受 到 一 丁 點 的 傷


我 都 會 很 難 過


我 多 麼 想 衝 進 去


看 他 到 底 傷 的 怎 樣


有 沒 有 傷 的 很 嚴 重



================================================================



如 果 有 人 問 我 你 希 望 哪 隊 贏 ? ?


我 不 用 考 慮 的 回 答


當 然 是 台 啤 嘍 ! !


從 國 一 開 始 看 S B L 的 籃 球 比 賽


我 都 一 直 支 持 著 台 啤


雖 然 無 法 到 現 場 為 他 們 加 油


不 過 我 都 守 在 電 視 機 前 替 他 們 加 油


這 季 的 比 賽


我 F e e l 台 啤 成 長 了 許 多


變 了 比 上 季 強 了 很 多


台 啤


加 油


年 度 總 冠 軍


愛 你 們






台長: 公主的狩獵者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籃 〃 球 〃 |
此分類下一篇:中 華 v . s 卡 達 《補 7 / 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