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0:03:1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呼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李恕權 -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
 
  微風吹動你的髮梢 就像風的線條 總是在我的眼裡顫動
  微笑掛在你的嘴角 蕩漾我的情懷 總是叫我無法言語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你的眼睛 不在追尋你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你的眼睛 不在追尋 風的線條
  偶然在街上遇見你 是那迷人的模樣
  看你從眼前走過 我卻看不見你 令我懷念的髮梢
         
                                
ps,凱成推薦。
 
pic,在裝什麼無辜嘛?
    
      
                

台長: [ 靜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歌詞甜罐 ] |
此分類下一篇:[ 主題曲 ]
此分類上一篇:[ 光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