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3:54:5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星期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挨 [ ! ]
據說*
我的字典裡,
假日的解釋是 --
讓我睡到自然醒,睡到爽。
結果明天居然要去上課 ˊˋ*
噢 -- (呻吟中)
煩捏 !
我的枕頭山 ~~
哈哈xD 



噢?
聽說明天要比籃球 --
ㄘㄨㄚˋ屎了 !!
3個人在一起練球
根本不到6次的時間 !!
竟然明天就要比了 --  
 
左手昨天又酸痛,
就像牙醫拿著機器,
一直往你牙齒磨一樣 [ ! ]
不過,
可以打喇。



噢 --
複習考終於考完了 !!
雖然喜歡複習考的”睡覺”
可是 *
總是寫的脖子快掉在地上了 ..
全身酸痛。 



今天,
頓然想起之前 --
怎麼態度差那麼多阿?
真奇怪 !!
真想暗殺你 = =”
真是跟自己過不去。
我還真白痴*
   


噢 --
又聽說 :
明天要6:30到校練球 !!
我看 --
這可難了= =”
本姑娘可是沒那麼早
起床和上學過呢 ~
完了 --
明天要是起不來!!
去學校會被猛瞪芭= =”
我還是早點睡好 .. 
 


還有,
雞寶,
請你和你相雞寶寶
乖一點- -*
不要老是,
拍怪怪的照片ˊˋ!!
還說要幫我們拍”英姿” --
真是的:D
          
           
                          

ps,希望明天順利進決賽囉。 

pic,離屏東家不遠的海邊,美芭 [ ! ]


                  

台長: [ 靜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校園事蹟 ] |
此分類下一篇:[ 體育 ]
此分類上一篇:[ 烤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