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0:55:13| 人氣2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你都不開心 ...








     我一直忍著不說ˊˋ
   因為我始終認為你隔天就會好惹

    [ 直到這個狀態出現 ... ]




   我鼓起勇氣問你 ♡




【最愛寶貝,, 雪】: 你狀態 ..
【我的寶貝,, 偉祥】: 呵 沒事
【最愛寶貝,, 雪】: 騙人ˊˋ
【最愛寶貝,, 雪】: 這幾天
【最愛寶貝,, 雪】: 我有察覺到 ..
【最愛寶貝,, 雪】: 你不太想來找我
【最愛寶貝,, 雪】: 對我的事情 也不太關心 ..
【我的寶貝,, 偉祥】: 嗯....
【最愛寶貝,, 雪】: 你到底怎ㄇㄌˊˋ?
【我的寶貝,, 偉祥】: 我也很想知道...感覺我從上次過完生日就覺得有種很懶的感覺....
【最愛寶貝,, 雪】: QQ”
【我的寶貝,, 偉祥】: 連我家人跟我說話 我連一句都沒回過
【最愛寶貝,, 雪】: ㄆㄆ
【我的寶貝,, 偉祥】: 有拉 回過一句:哦
【最愛寶貝,, 雪】: 你的倦怠期 .. 是指哪方面呀 ...
【我的寶貝,, 偉祥】: 某方面
【最愛寶貝,, 雪】: 是我和你之間嗎 ?
【我的寶貝,, 偉祥】: 應該是說全部
【最愛寶貝,, 雪】: ..
【我的寶貝,, 偉祥】: 總之現在我對任何事都覺得很無力感
【最愛寶貝,, 雪】: 嗯嗯 ..








  我說 ♡



   嗯 .. 不管怎樣 ! 我都會在你身邊阿 ..
   或許我幫不上什麼ˊˋ
   可是我可以陪著你 聽你說心事 讓你發洩 !


   不是說好要娶我的嗎 ^^ 所以有什麼事 要說出來ˊˋ
   不要隱瞞我 你心理的話 ...
   你這樣悶著ˊˋ你難受我也難受呀 ..
   說出來 我幫你分擔呀 ...


   不過至少你告訴我你怎麼惹 > <
   這樣我比較不會亂想~


   剛剛那通電話 * 讓我知道 * 你還是很在乎我的 ^^
   你並不是對我漠不關心的~


   真的不想出門找我也沒關係ˊˋ
   但是至少讓我知道你在幹麻 ..



                       嗯嘛!愛你:)











     說真的ˇ我真的很高興 ♡
    因為至少你對我坦承你怎麼惹ˊˋ



       男女朋友之間不就是應該這樣嗎 ^^



    雖然有時候我知道你是怕我擔心
     [ 所以我也不去過問 ... ]

    可是有時候不說出來ˊˋ
    反而會讓對方亂想 ...




        我也很高興 ♡
    你的倦怠期ˇ並不是單單指我們之間 ...





             看到你狀態那煞那ˊˋ
             我真的整個崩潰 ...

             我好害怕 ...
             好害怕會怎麼樣 ...


                 不過還好 > 口 <
                 不是我想的那樣!






    謝謝阿姿 ♡

      是你!
      讓我在最無助時 ...
      冷靜惹下來 ^^









   後來你看到我那番流言 ♡
   好像也體會到我的心情惹 ...



      你就下來找我聊天啦 ♡

     嗯ˇ我們聊惹很多很多!
       後來寶貝還來我家噢XD

     [ 媽媽原本還想找他拼酒呢@@ ]





              寶貝 ♡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台長: ( ‘﹡。小雪 ミ,
人氣(2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甜甜 ヾ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ミ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大寶貝 ミ

姿
賣ㄎㄟˋ氣辣
。。

妳不也是在我最無助搭時候
跳出來幫我嘛!!@
那就對啦
不要這樣說 哈哈
2007-08-31 21:28:10
版主回應
彼此彼此對吧:)
2007-09-02 23:29:05
阿祐
衝刺=ˇ=

甜蜜下去=))
2007-09-02 00:19:34
版主回應
嗯嗯ˇOKOK啦
2007-09-02 23:2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