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22:47:20|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錄影中 :)請微笑 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XDD
   這兩個狀態的由來呢...


   [ 因為我案惹嗆聲娃娃 ]







【最愛寶貝,, 雪】: 愛你唷~~
【我的寶貝,, 偉祥】: 唉唉唉唉唉~埃妳唷!
【我的寶貝,, 偉祥】: 叫我一直埃著寶貝哦@@
【我的寶貝,, 偉祥】: 會累吶/ \
【最愛寶貝,, 雪】: 愛!!!
【最愛寶貝,, 雪】: ˊˋ
【我的寶貝,, 偉祥】: 愛!!?
【最愛寶貝,, 雪】: 愛!!!
【我的寶貝,, 偉祥】: 愛...
【最愛寶貝,, 雪】: 我要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的寶貝,, 偉祥】: 玉冰
【最愛寶貝,, 雪】: -///-
【我的寶貝,, 偉祥】: 對妳愛愛愛不完~
【最愛寶貝,, 雪】: 簡稱~我要愛愛
【最愛寶貝,, 雪】: 哈哈哈


【我的寶貝,, 偉祥】: 妳要愛....
【我的寶貝,, 偉祥】: 怎麼愛呢 請猜
【最愛寶貝,, 雪】: 哈哈哈XDD
【我的寶貝,, 偉祥】: - -
【最愛寶貝,, 雪】: 哈XDDD 我笑ㄌ
【我的寶貝,, 偉祥】: 我也笑了
【我的寶貝,, 偉祥】: 哈哈
【最愛寶貝,, 雪】: 哈XDD




    不愧是 [ 壞人 ] XDD



                  色色啦ˊˋ





  這句"

   【我的寶貝,, 偉祥】: 對妳愛愛愛不完~


             噢~~~郭富城XDDDD
              我會模仿噢-///-





台長: ( ‘﹡。小雪 ミ,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甜甜 ヾ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ミ
此分類上一篇:♪’5個月 ミ

笨呆翔
QQ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眼睛閉起來
~.~
純真的小孩 裝瞎子 路過吼^^
2007-08-23 12:52:52
版主回應
我幫你遮 !!!!
噢耶 ~~
感恩你來逛我報台噢 XD
2007-08-23 22: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