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0:53:40|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0710姊妹聚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說好惹要姊妹聚聚∀-----|||*〗




   我們10點多在循環站集合:)


      等家家到之前ˇ
     我跟阿如還有阿姿在東岸樓梯那等
     還遇到阿姿的同學
       阿姿還表演566= =+

      哈哈哈哈哈!
       姿勢一百ˇ表情一百XDD


     然後家家來惹
      [[ 帶他老公來 ]]
      我們變的很像電燈泡ˊˋ




         嗚~




      我、阿如、阿姿的老公


       一個在上班、
       一個在上課、
       一個跟家人出去玩


       所以有被刺激到 XD
        [[ 其實也還好 ]]









        然後我們尋找
           第二月台 ﹡||

       結果家家他老公知道在哪
        然後就他們帶路囉:)        


       ‘﹡ 結果東西好貴噢ˊˋ
           [ 酸 * ]
        家家他老公帶頭XDD

             - - - 嗯ˇ是壞人




        轉移目標!
       我們去維妮管 ﹡||
          吼ˋˋˋˋ
        那個店員態度很不削
         [[ 哼哼哼 ]]



      我們在那邊邊聊天邊喝飲料 XD
       嗯嗯ˇ我也一直對家家放電
      [[ 誰叫他剛好在我對面 - //// - ]]




        哈哈ˇ家家說他老公說
       阿如看起來 [[ 有殺氣 ]]

                  有經典到~~









          然後到惹差不多12點多
         [[ 我們就決定去阿姿家囉 ]]




    家家他老公不想打擾我們
     畢竟我們都是女生

       [[ 所以他就先去家家’家等囉 ]]



     熊被我們鬧的很慘XDDD
      - - - 嗯ˇ他暈惹 - - -




      嘿嘿 XDDD
       爆料一堆!!
     真是讓我 [ 嘆為觀止 ] 啊!



          嗯嗯 XD
         向你們看齊 ~~~




    然後聊的正爽= =



         家家他老公就打來惹
        說什麼ˇ
          等他回家有事要跟他談
         [[ 然後就掛電話惹 ... ]]





      然後家家的表情就一直呈現憂鬱狀態 .....
        [[ 看的出來他很擔心 ]]




    猜一猜大概知道他老公在氣啥 ....






       然後過沒多久 ヾ
         第二通又來惹 .....



       他說家家再不回去ˇ
          他就快搭不下去惹



            於是我們就先叫家家回家
             看怎樣再打給我們:)




     因為感覺真的怪怪的惹 ....





        然後過沒多久阿如就跟他老公去吃飯
         [[ 後來說沒吃飯ˇ跑去談情 ]]




    我跟阿姿就聊惹好多好多:)
      很開心!!



         [[ 女生私房話很多XDDD ]]









            我是覺得ˇ
              感情本來就是互相包容體貼
             [[ 老是為惹同一個人起爭執 ]]
                 對感情是沒有幫助的 ...



             愛她ˇ不就是要信任她嗎?
             愛她ˇ不就是要給她一點空間嗎?





       或許是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我遇到的跟她們也都不同 ....




       我分手後ˇ
        每個都還是朋友



      因為我就是覺得 ﹡||

        畢竟曾經愛過
        畢竟曾經那麼好
        畢竟曾經他是我最在乎的人



      就算沒機會在一起惹
        也都還是可以當朋友壓 ....



        就算我留著對方的東西
        就算我留著對方的即時通
        就算我留著對方的電話
        就算我跟對方還有所聯絡 ...


         我覺得那不代表什麼呀 ...
         沒必要在意這些小細節 ....


          [[ 女生本來就是這樣 ]]


     [[ 重點是 ... 我對他們的態度 ... 已經不是 ‘ 愛 ’ ]]



         我希望家家的老公
           你能夠體會家家的心情 ...


         因為他的心 ...
            全都在你身上
          不可能容納的了其他人的
         [[ 這點你應該比我清楚才對 ... ]]




       我很希望喝到你們的喜酒呢:)
         別讓我失望嘿!!





台長: ( ‘﹡。小雪 ミ,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哇哈 ヾ  |
此分類下一篇:♪’ミ 0711嗨到爆 ﹎-` ☆
此分類上一篇:♪’ミ All Pass ﹎-` ☆

情ܤ
殺氣..
我很無辜耶
2007-07-12 10:14:11
版主回應
呵~
他說的應該是不笑的時候吧

你笑的時候沒殺氣啦~:)
2007-07-13 00:45:42
★揪♥我寶貝↗
我哪是壞人ˋˊ

妳打的我看了!
但我真的是因為在乎她而生氣!
畢竟我真的很愛她!!



我也是人 也會吃醋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畢竟我跟妳老公不一樣
想法也是不一樣的
但妳打的 我會去想清楚!!



這是心裡的一個感覺
所以我會吃醋!




喝喜酒是一定要的!
等著喝囉^^
2007-07-12 20:25:20
版主回應
嗯嗯 ....
我知道你很愛他:)
但是適度的吃醋會比較好
不要因為一個他根本不愛的人
造成你們之間的導火線


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畢竟這是你們倆的感情事


加油吧:)我等你們的喜帖~
2007-07-13 00:4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