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7:54:5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 怪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我回家的路上 …
     [[[ _ 你一語不發


  可是你跟俊宏講話卻還蠻正常的 ▫▫




  不知道你怎麼惹 ▫▫



      剛剛到我家樓下ˇ

    我問你;
      你心情不好噢 ▫▫

    你說;
      沒有阿 ▫▫

    我說;
      阿不然怎麼都不太講話 QQ

    [[ 然後你把我書包拿給我 _ 發動車子 ]]

    你說;
      好啦ˇ快上去




        我問你要去哪﹡||
       你說你要去找俊宏 ▫▫



            (ゎ 說完掰掰你就走惹






      這是你第一次ˇ
        那麼快就走掉的一次








       ‘[‵希望像你說的
           你是真的沒有心情不好 …

         也希望這只是我自己在亂想 …







台長: ( ‘﹡。小雪 ミ,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泣 ヾ  |
此分類下一篇:,♪’ミ* ﹎-`♫:; 我.....〝
此分類上一篇:,♪’ミ* ﹎-`♫:; 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