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6:53:4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分屍案,哈!我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老爸帶我到叔叔家

噗 他們要打牌 = = 

哈哈哈哈 !!!!!

我和2ㄍ妹妹和1ㄍ弟弟和賊賊

噗 整ㄍ是瘋ㄌ

我和那2ㄍ妹妹和賊賊 玩牌七

噗噗噗 賊賊為ㄌ要看我ㄉ牌 一直打我ㄉ腳

痛餒 !! > < 我被打假ㄉ  =  =

後來 玩到一半 我拿枕頭雜賊賊

噗 我被追殺 =   =!!

後來 我們就繼續玩

賊賊一直要看我ㄉ牌 因為我都連贏

沒辦法 我牌七大王餒  ㄑㄑㄑㄑ

後來 他一直要看ㄚ 就跟我搶牌 就撕破ㄌ = =

噗 後來 叫賊賊ㄉ媽媽帶另一副過來

我們玩 死命心臟病 =  =!!

我ㄉ手 被打ㄉ好紅

因為我都第一ㄍ打ㄉ

哈 沒辦法 我反應快

真ㄉ是要死ㄌ = =

不過 再玩ㄉ時候 笑到差點往生

後來累ㄌ累ㄌ

賊賊後來要回家 12點多 賊賊走ㄌ

剩我和那2ㄍ妹妹和那ㄍ弟弟

噗 ~ 我們跑出去看電視

看蠟筆小新 - ˇ -

後來 看看看 1點多 他們要我們去睡

因為老爸和叔叔他們還在打麻將

噗 睡不著 我們到另一ㄍ房間看電視

哈哈哈 好好笑喔

43台 日本台 有一種節目 是鬼ㄉ

ㄇㄉ 日本就是不一樣 經典

靠 有被嚇到

後來 我叫一ㄍ妹妹 拿手機 把經典畫面照下來

真ㄉ有照到 -  ˇ  - 

整ㄍ是帥!!! 哈哈哈 屌ㄉ勒!!

有恐怖到 真ㄉ!!

後來 看電視 看到一半

他們大人可能真ㄉ以為我們真ㄉ睡ㄌ

後來 我就跑出去 哈哈哈

從他們打麻將那ㄍ房間ㄉ門口探頭

他們都嚇到 笑死我ㄉ毛ㄌ

後來我們又跑回去繼續看電視

後來3點多(凌晨) 老爸他們打完ㄌ

老爸就帶我回家 回到家 4點 =  =!!

睡不著 因為沒有跟布丁聊到天 ˊ ˋ

在叔叔家時 有傳簡訊給布丁 但他沒回 ˊ ˋ

後來 我在看手機裡ㄉ簡訊 哈 我都看不膩ㄉ

後來 看看看 5點多 快6點ㄌ 我就小睡一下

後來 早上8點20 爬起來  =   =!!!

睡不到幾小時ㄟ我 死ㄌ我 我又要累掛ㄌ

後來 我就掛網 9點多 老爸又帶我出去

噗噗噗 到下午 回到家 回家看

布丁不在 後來叫人家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不在家 ~”~

整ㄍ心情是失望辣 煩 有悶到

悶悶悶悶悶悶!!!!!

後來 打電話給布丁 

扯ㄉ又來ㄌ

該死ㄉ 我又都打錯電話

布丁ㄉ 0938******

我又自動ㄉ撥 0938******

吼!!! 好討厭 ˊ ˋ

都會撥去他那邊 ‥

後來 重播 布丁ㄉ都打不通

一不小心 手機在地上ㄌ =  =!!

手機分屍案 ㄚ哈哈哈

很好 我很懶 懶ㄉ彎腰撿起來

哈哈 就降 我ㄉ手機 你們打不通 ~~~~~~

台長:  阿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