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2:44:02|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 高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流逝,暮然回首來時路,總叫人滿心惆悵...





  6/8日那天 我不再是高中生



  6/11日今天一大早 6:00剛睡醒迷糊糊的穿上制服背起書包

  直到我媽看了我一眼說:[阿妳不是畢業了?]
  我才赫然的驚醒,對厚,我不再是高中生了...


  我笑了,一陣鼻酸  


  3年
  就這麼過去了
  
  無聲無息
  悄然離去

  抓不回的是 那歡樂的笑聲
  留下的是  那珍貴的回憶



  畢業致詞被退貨,字數太少
  哈哈 所以我又加了些很官腔的話語
  過些時候再打上來


  我們的畢業典禮很特別,跟往常不同
  來賓致詞最棒了,因為不可以超過一分鐘
  以往攏長的致詞一下縮短了!
  
  很妙的感覺
  我們這次的畢典改成夜晚模式
  還有焦點燈勒!酷斃了







( 左阿詩 右阿梅 )

 我只能說,阿梅妳好紅,是我們602親愛的小紅包!!!
 哈哈哈

  

 畢典老師還沒進場,我們才剛就坐,播放音樂時
 我們班的小洪,就落淚了,以很微笑的姿態

 我本來還沒發現,後來是蓮霧驚呼大叫:[還沒開始呀?怎哭啦?乖~]

 全班的女生就圍過去,當然我不例外
 大家一邊哄她,我不過是說了一句:[乖~我們說好不哭的!]

 眼淚是會感染的危險東西
 女生一個接著一個哭
 我們就大叫說我們說不要哭~
 結果哭更慘烈!!!

 
 哈哈,真的是,鼻子很酸






 尤其是播放導師畢業感言時
 大家的女兒淚簡直不用錢的傾瀉了出來!

 男生也掉下男兒淚
 這是所謂的感傷

 老師把班上的每個人說一遍
 她說了我是愛哭的阿炘
 我整個人就是大哭

 

 我不哭 就是會不哭
 我一哭 就一發不可收拾

 別班認識的女生看了我哭
 本來她沒有要哭的

 就抱了我一下就跟著大哭了
 

 

 

 畢典要結束了
 大家眼睛還擒著淚水

 竟然還硬要拍照
 但這是回憶
 潮濕的回憶
  








 這是我送給阿梅的花
 學校外面賣的很貴
 但是
   值得









 這是學妹送給我的花
 我收到6章卡片
 我拿到4份禮物
 我接到25個擁抱


 我愛這感覺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然有時感到空虛
 卻 依舊溫馨



 親愛的602的寶貝們

 我知道這次分別 
 不是個終點
 而是新的起點

 我們會在見面
 不論是五年或十年
 不論是海角或天邊

 我愛妳們
 儘管 妳們時常讓我孤單流淚




 




 向日葵
 的花語是什麼?
 其實我不在意
 獅子座嘛~
 向日葵我的熱情追隨著太陽
 我的一切照耀著大家











    By~心情不好不壞剛好可以微笑的A.S炘

台長: A.S炘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 謝師宴(上)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生 致詞

ぐ雪ヤ雪
我想說句大實話```炘哦,妳真的越來越優秀啦2```
2007-06-12 21:10:58
版主回應
哈哈
這實話我還真愛聽!

謝謝雪雪呀(羞)
2007-06-12 21:1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