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1:10:38| 人氣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不起,誘惑(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忍了 別再忍了 她的聲音勾著我的魂魄墬進了情慾世界

 擺動著臀部磨擦著我的大腿 拉著我的手埋進了她大腿根部 

 隔著絲質內褲用指尖愛著她 繞著圈 刺激著

 濕了 妳讓我好濕 她仰起頭靠在我肩上磨蹭著 似在嘆息

 言語的刺激幾乎讓我喪失思考的能力 連呼吸都差點忘了

 愛我 求妳愛我 她喘息的聲音伴隨著 細碎的呻吟

 沒回答 收回右手將她抱起 用唇封住了她的驚訝

 走進一旁的房間裡 用腳關上了門 將她輕輕的放在床上

 她扯著我衣領 狂亂的吻著我 我們瘋狂用舌探挑逗方

 讓我退去衣服 我咬著她耳骨 低喘著

 她放開了環繞在我頸上的手 快速的褪去全部的衣物丟到床下

 要 我想要 她喘著氣 用祈求的眼神望著我

 緩緩的解開自己的束縛 視線沒離開過她 一秒也沒有

 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侗體 沒有一絲多餘的累贅

 白皙的肌膚上留有我的痕跡 長髮散亂的貼在身上

 深色系的床單 她是可口的野玫瑰

 交叉著雙腿  隱約可見到那慾望深處脈動的晶瑩

 快 快來愛我 她雙手撐著床半坐起身 對著我張開雙腿 性暗示

 一絲不掛 我爬上了床 坐上她大腿 吻著她的唇 手愛撫她的全身

 耳朵 頸部 胸前 小腹 背部 大腿 臀部 都是敏感點

 慢慢往下吻著 曲起她的雙腿分開 

 將她的小腿放在我肩上 頭埋入著那情慾的淵源 

 吻著 舔舐著 輕咬著 輕揉的 珍惜著

 指尖在她茂盛的地方輕揉著 她扭動著腰 呻吟聲充斥著我耳窩

 她雙手扯著床單 雙腿顫抖著 弓起身 在我舌下飛了

 不夠 還要我還要 她咬著下唇爬到我身上 吻著我耳朵
 
 









p.s(還沒end 我喜歡吊人胃口)





       by~夜貓子A.S炘

台長: A.S炘
人氣(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食色性也 |
此分類下一篇:禁不起,誘惑(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禁不起,誘惑(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