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1:41:2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耳朵快爆了

妹妹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她的音量有點大
我目前頭有些暈暈的很痛

只要有些許的聲音都讓我難受
連鍵盤的聲音都覺得刺耳



妹妹不過是生病了

所以說話滔滔不絕
所以沒大沒小
所以過度自信
所以情緒不穩
所以不分是非



身為姊姊
理所當然的要包容一切

可是我快生氣了
可是我快爆炸了


早上的事情我沒罵就很給他面子了(詳情請看” 沒有,為什麼 ”)
可是不能發脾氣
可是不能
什麼都不能
什麼都不能...





她一直講
沒有逗號的講

她在我身旁講了有兩個小時半了
我頭好痛..

好煩......................................好煩..


蹦...(我的耳朵爆炸了)








我要當個好姊姊
卻發了脾氣

我要當個好姊姊
卻露出了厭煩的臉色

我要當個好姊姊
卻覺得妹妹好煩





我想
好姊姐的目標



        離我
          好遙遠

















===================

活像被釘在十字架上
動彈不得

哭也哭不出來
笑也笑不出來






只有我自己了解

那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罵的人是我
躲起來哭的人也是我..















    by~摀著耳朵好痛苦的A.S炘


台長: A.S炘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絕對,限制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為什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