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2:52:03| 人氣5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慢,我就不等妳了(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她還能再跳舞嗎?]耳邊傳來昕蕾細細柔柔卻冷冷的聲音,無論我如能使勁就是張不開眼,也許是麻醉藥還未退去吧…我只能努力的集中精神聽著她與醫生的對話,那飄邈的聲音似乎在質問著醫生。

[大小姐…這也不能問我,如果她韌帶斷的是一條的話好好修養加上持續復建個一年是可以繼續跳舞的,但是她是斷了兩條,就算未來能繼續跳舞,她也沒辦法恢復以往的靈活度。更何況跳舞會對受傷的腳踝傷害更大…]那醫生的聲音聽起來很小心翼翼,膽戰心驚的…好似昕蕾是頭可怕的猛獸般隨時會把他吃掉

[你不是在她家說了如果她想繼續跳舞的話就跟你來開刀嗎?現在呢,說謊?你的醫術是我們全院最好的,所以我才會選上你,現在你跟我說這手術是成功了還是失敗?]昕蕾異常冰冷的聲音在這間病房裡回盪著,這樣給人壓力的聲音完全連不上她那張可愛的臉

醫生一時語塞,我彷彿聽見他嚥口水的聲音…
室內的溫度彷彿劇降了十幾度,讓我連呼吸都有點困難

[手術成功! 大小姐我會請我最滿意的復建師替白羽小姐做復建,並且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她恢復為以往的狀態!]醫生中肯的對她說著,但不難聽出他的聲音有些微妙的顫抖

[很好,下去吧!]昕蕾冷冷的要醫生離開病房,而那醫生也真的轉了門把退出了病房,還小心翼翼的把門關上


我聽到昕蕾的腳步逐漸往我這靠近,直到她做到了床邊

[都聽到了?]她的聲音恢復了平常的溫度,如此細柔的讓人不敢想像剛剛教訓醫生的聲音是從她喉嚨發出來的……

[恩…]我還是沒辦法睜開眼,但能發出些細微的聲音

她是怎麼知道我醒了?我明明連動也沒動…

[因為妳睫毛動了一下,剛好被我給看到了~]她像是看穿了我的心事般回答著我心裡的疑問,我可以想像她古靈精怪的表情…

[好………厲…害...]我使勁的說出了捧她的話,喉嚨乾澀的像是有火在燒

[噓~妳現在要好好修養,別出聲,我已經幫妳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了,休息吧~]她用食指輕壓在我的雙唇上,要我別說話

[恩…]我彷彿聽見她輕輕的笑聲………

她冰涼的手指一碰到我的唇,我的心顫了一下……
心裡卻是想到了那晚小小的唇...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分!?

對了!如果小小知道事情這麼嚴重,她一定會很自責…
以她的想法一定會把錯都全推在自己身上,然後對我感到很愧歉之類的...

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而我

到底想要些什麼呢?



我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隔天的事

一片刺眼的亮光使我逼不得伸出了手擋在眼前

[刺眼…]這次挺出乎我意料,喉嚨竟然沒有那麼乾澀了!而且我也可以張開眼睛了,瞳孔好不容易還適應了那陽光的亮度,眼前朦朦朧朧的出現了我夢中那人的臉,難道我還在作夢嗎?

[醒啦…]小小揉著她微腫泛紅的眼睛激動的看著我

[小小?妳怎麼會在這裡?]我錯愕的看著她,還是有點不敢相信,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並不想讓她看到我現在這附狼狽的樣子...

阿...一定是昕蕾ˊˋ

[羽,對不起都是我害妳的...對不起...]小小難過的伸手捂住自己的臉,她的淚從指縫中滑落了下來,正好落在我包著紗布的手背上

雖然我包著紗布,但我依然感受得到她眼淚的溫度...那足以燙傷我心的溫度

人家說女孩子是水做的,現在我信了!
她真的好愛哭好愛哭,哭的我心都亂了....

[別說對不起,反正我腳很快就會好啊!又沒什麼大礙~別擔心別擔心!]我
笑了出來,皺著眉頭看她,騙她說我的傷勢並不嚴重
現在也只能祈禱昕蕾沒跟她提到我的傷勢

我不喜歡聽她對我說對不起,真的不喜歡...

[真的嗎?那為什麼昕蕾說妳要住院一個禮拜?]我在她眼中彷彿看到了一道亮光,她興奮的握著我的手

[喔~她是怕我破皮的地方傷口發炎啦!所以多住院觀察幾天囉!]我有點心虛的別過頭,乾笑幾聲....看來昕蕾的確沒跟她提到我韌帶斷裂有可能不能再跳舞的事情

那受傷的手經小小一握,還真的會痛....

[那就好....]她明顯的鬆了口氣,站起身替我將被單拉好

[妳今天不用上課嗎?]我垂下眼至始至終我都沒看著她五秒以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再逃避些什麼,是不想讓她看到我這附狼狽樣?還是怕他看出我說謊騙她?還是怕自己再多看她幾眼就會被她發現我眼中那抹不掉的愛戀?我不知道...

[妳在趕我走嗎?這麼不希望見到我?討厭我了?]她替我倒水的動作硬生生的停住,僵硬的轉過身凝視著我向後退了幾步,她的語氣輕的如同羽毛般正當我以為快要捉住時又飄離了我的視線,她受傷的語氣使我的心整個被揪的緊緊緊的....


[並不是,妳來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我只是怕妳被肥仔唸...]我小心翼翼的看著她,深怕自己又粗心說錯什麼話,而傷到了小小

肥仔是她的班導,一個留著平頭ˋ擁有可怕啤酒肚的男人,她很喜歡找小小的麻煩,這使我看他非常不順眼!
有次,他一見到我就命令我去幫他泡咖啡,我表現的非常樂意,其實我一直再找這個機會,口袋裡的瀉藥準備了好幾天都沒用著,那次可是他自己要我幫她泡一杯特調的咖啡!!
據說...當天他跑了不下20次廁所!
因為...我倒了兩包...

[他不重要,妳知道嗎?昨天妳沒去學校又沒回家,我在妳家門前等到了晚上,都等不到妳,還是昕蕾到妳家要幫妳拿換洗衣物時我一直逼問她,她才說出妳人已經在醫院了...]小小擺擺了手一提到肥仔她就不自覺的露出厭惡的表情,皺著眉拿著手中八分滿的水走到我面前,然後在床邊坐下

[對不起,妳有沒有著涼?我應該要昕蕾通知妳的...]我愧疚的看著她
從5點放學等到了晚上?天啊!她感冒不是還沒好?那她怎麼可以在門口等呢....現在已經入秋了,夜裡可是冷的很...

[不要緊,見著妳沒事了就好...妳放心啦~我媽已經逼我喝那什麼苦的要命的中藥了~所以現在精神可是好很多了呢!不過那真的好苦...]小小吐了吐舌頭
,恢復了以往跟我嘻笑的模樣

[妳沒事就好~]我笑了出來,打從心裡笑的!要是害她感冒加深了,我可不是會原量我自己的

其實我笑是為了另一個原因,她說肥仔不重要...那是不是代表我比較重要?

我甩開這該死的想法,不是說好了只當朋友嗎?為什麼我的心又如此悅雀?
不行在這樣下去,不然...我會淪陷的

[羽,我餵妳喝水]小小拿著水杯在我面前晃了晃,我才意識到自己好像有一天都沒喝水了,她彎下身轉著可以讓一半的床起來的把手
請原諒我不太會形容那東西,總之我從躺著漸漸到坐著...不需要自己移動

[我可以自己來的...]我伸出首要拿走她手上的水杯,她卻移開了我的手

[不准!從現在起除非妳傷好了,不然妳別想拒絕我!]她嘟著嘴,可愛的表情配上霸道的聲音還真連接不上,她謹慎的將杯子遞到我嘴前,看著我紅著臉喝下半杯的水...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幸福的錯覺?
為什麼聽到她那句話....
我會有股希望身上的傷永遠永遠都別好起來的自私念頭?
甚至,不能再跳舞了也不要緊...









===========================

炘的碎碎唸:

首先我要先跟大家道個歉
因為最近的關係文章打的不是很順利

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
請踴躍發表意見

或是我哪裡有錯字也可以糾正我(本人國文造詣不太好)


感謝”羽靜”提醒了我第10集有些地方出了錯誤
呵呵
請原諒我的粗心ˊˋ


嘿嘿
今天我很快的PO了第11集
希望別再出錯了>”<

謝謝支持




By~今天心情還不錯的A.S炘





台長: A.S炘
人氣(5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自創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再慢,我就不等妳了(12)
此分類上一篇:再慢,我就不等妳了(10)

羽靜
撲撲!!
你可能打的太快了@@”
忘了你打倒反了!!
呵呵~!
加油!! 超好看的啦 ^O^”


不過你不可以扁他喔 ˊˋ”
你扁他我就跟你拼命 >”<
哈哈!!
2006-09-18 23:18:45
版主回應
羽靜

哈哈
謝啦!!!
我已經打出第12集了啦!

當然
我哪敢對她動手阿!?
到時不被妳打成豬肉口味的餡餅就不錯了...(發抖)
2006-09-20 23:52:17
燃燃
饿了
2007-04-20 15:59:55
版主回應
餓了快去吃呀!!!
別餓著了
2007-04-20 18:3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