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4:11:44| 人氣16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章之八 【我ㄉ天使,離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左右心亂ㄉ思緒,我騎車到ㄌ學校!停好ㄌ車,恰巧裕宗打電話給我…

【嘟……嘟】

宇星:「喂,怎ㄌ?」

裕宗:「媽ㄉ,你很會摸魚唷。」

宇星:「我今天沒心情跟你哈啦。」

裕宗:「怎ㄌ?跟你ㄉ小欣晴吵架啦?」

宇星:「…………」無言。

裕宗:「不會吧,我隨便說說ㄉ。」

宇星:「裕宗,你們人在哪?」

裕宗:「在體育館裡,你要來喔?」

宇星:「嗯,我現在過ㄑ。」

裕宗:「嗯,那我們等你。」說完後,我便前往體育館找裕宗~到ㄌ體育館內,果真舞會辦的真盛大!但,現在ㄉ我,已沒心情在舞會上。9到一半,終於看到裕宗跟語婷!

裕宗:「唷,9ㄉ還真久,咦~該不會真ㄉ吵架啦?」

宇星:「不4,欣晴…她目前人在醫院。」

語婷:「欣晴怎ㄌ?怎會在醫院?」

宇星:「欣晴已經罹患胃癌,已4末期ㄌ。」當我說完,裕宗跟語婷都傻眼…

裕宗:「怎會這樣子?」

語婷:「那欣晴現在ㄋ?」

宇星:「還在加護病房裡。」

裕宗:「嗯,笨星,你4來說今晚ㄉ事吧。」

宇星:「嗯,沒錯。」

裕宗:「那好,等你說完,我們在一同前往探視欣晴。」

宇星:「也好…」

此時…音樂熱鬧ㄉ開始,聖誕舞會正式開始!而我邊9邊思考欣晴ㄉ事同時
心珊恰巧出現…

宇星:「好久不見ㄌ,心珊。」

心珊:「的確,近來可好ㄇ?宇星。」

宇星:「我很好,對ㄌ,妳沒忘記聖誕舞會我對妳ㄉ約定。」

心珊:「我沒忘記。」

宇星:「那我可以說ㄌㄇ?」

心珊:「可以。」

宇星:「其實…我早就喜歡上妳,妳ㄉ笑容,妳ㄉ眼神,已抓牢我ㄉ心,只4我到今天才有勇氣對妳說。」

心珊:「這4真ㄉㄇ?宇星,你終於有勇氣面對感情ㄌ。」

宇星:「如果沒有欣晴ㄉ話,我想我這一輩子,還4沒有勇氣來說這些話,所以…心珊,妳願意當我女朋友ㄇ?」

我說完此話,心珊回應著說:「宇星,其實我…我也4喜歡你,可4能給彼此一些時間ㄇ?」

宇星:「我想也好,畢竟我還有些事情放不下。」

心珊:「4因為欣晴ㄅ,那欣晴怎沒來?」

宇星:「欣晴她…已4胃癌末期ㄌ。」

心珊:「阿?怎會這樣子,老天爺太不公平ㄌ。」

宇星:「也許4吧,人又能如何掌握一切。」

心珊:「嗯,那現在要ㄑ看欣晴ㄇ?」

宇星:「也好,她如果知道我們ㄉ心意,一定會很高興。」

心珊:「嗯。」

於4我和心珊一同前往醫院看欣晴!而這時也遇上裕宗他們

裕宗:「說完ㄌ啦?」

宇星:「不然咧?」

裕宗一臉懷疑ㄉ說:「靠,那ㄇ快就說完ㄌ,切。」

宇星:「ㄑ你ㄉ,9吧。」

裕宗:「嗯。」

說完話之際,老媽來電

老媽:「兒子,你趕快來,欣晴恐怕撐不下ㄑ。」

宇星:「好,我馬上趕過ㄑ。」

跟老媽通完電話,我心急如焚

宇星:「裕宗,我先9一步,心珊麻煩你一下,這4醫院地址。」

裕宗:「好,快ㄑ,時間4不等人ㄉ,我們會晚點到。」

宇星:「嗯。」於4我火速的騎車到達醫院!心中所想:「欣晴,撐住阿。」5分鐘後,我終於趕到醫院而狂奔到欣晴的所住ㄉ加護病房!但,不幸ㄉ事情,終究還4發生ㄌ…

宇星:「媽,欣晴她??」

老媽紅著眼框ㄉ說:「欣晴9ㄌ…欣晴9ㄌ。」欣晴9ㄌ,欣晴9ㄌ? 不會4這樣ㄉ……不4說要等我回來ㄉㄇ?!!怎可以說9就9…怎可以………我進ㄌ加護病房,只見白布蓋住欣晴…我ㄉ心,瞬間崩碎!碎ㄉ一片不剩……

宇星:「欣晴,我回來ㄌ,我回來ㄌ。」我哭泣ㄉ說

握著冰冷ㄉ手,我早已泣不成聲ˊˋ為何事情來ㄉ那ㄇ突然…我真4一ㄍ大笨蛋,大笨蛋。

這時老爸9過來便說:「孩子,別哭ㄌ,讓欣晴好好ㄉ9,她也不希望看到你哭ㄉ樣子。」

宇星:「爸,我知道,我需要時間安靜著陪在欣晴一下。」

老爸離開後,只剩我跟欣晴…妳說過,我們還要ㄑ逛街!妳說過,我們還要上天堂打怪!所以…欣晴別睡ㄌ,好ㄇ? 看著欣晴一動也不動!我ㄉ心,好難過…好難過。此時裕宗等人已到達加護病房…

裕宗:「抱歉,兄弟,不該讓你ㄑ舞會。」

宇星:「…………」

語婷:「嗚……怎會4這樣子?」

宇星:「4我ㄉ錯,4我ㄉ錯,都4我ㄉ錯。」

我失ㄑ理智之際,裕宗突然給ㄌ我一拳怒說:「流宇星,你給我清醒一點。」

裕宗這一拳,確確實實ㄉ將我打醒

裕宗:「阿星,回到真正ㄉ現實吧,眼前ㄉ4我們陪欣晴9最後一程,你知道ㄇ?」

宇星:「謝謝你,裕宗,你讓我徹底醒ㄌ。」

裕宗:「嗯,你能明白此點,欣晴在天上一定很欣慰。」

宇星:「但願如此。」人雖然醒,但心依然痛!但就像裕宗所說ㄉ,回到現實,接受這ㄍ沉痛!就這樣,我跟裕宗等人,陪著欣晴9完最後一程。一ㄍ禮拜後,4欣晴火化ㄉ日子!這時裕宗,語婷,還有心珊也來ㄌ!欣晴,妳看到ㄌㄇ?一群好朋友來送妳最後一程ㄌ。

宇星:「裕宗,謝謝你們來送欣晴最後一程。」

裕宗:「哈,4兄弟ㄉ話,就別說這些ㄌ。」

宇星:「嗯。」說完話,火化時間已到!看著欣晴緩慢ㄉ送至焚化爐!我ㄉ心又再度痛了,好痛!眼淚也不由自主ㄉ流ㄌ下來!而裕宗則4強忍淚水,語婷跟心珊早已哭成淚人兒…欣晴,一路好9。時間很快ㄉ飛秒而過,不知不覺已過ㄌ2ㄍ月ㄌ!

叮咚…【放學時間】

宇星:「呼,終於下課ㄌ。」

裕宗:「對阿,阿星,這陣子看到你沒事就好ㄌ。」

宇星:「人總是要學會堅強,不能逃避過ㄑ。」

裕宗:「哈哈哈,說ㄉ好,那你跟心珊決定如何?」

宇星:「我想給彼此一段時間,這樣做也許4最好ㄉ選擇。」

裕宗:「嗯…我想也好,畢竟這傷痛不4一天兩天就可以痊癒。」

宇星:「也許ㄅ,對ㄌ,你不4要載語婷ㄑ吃飯ㄉㄇ?」

說4遲,那時快,語婷氣呼呼ㄉ9過來!我想裕宗這下難逃母夜叉之手掌心

語婷:「嗯哼,很好,很好。」

裕宗:「痾…我…這…阿星,救我阿。」

宇星:「唉,清官難管家務事阿。」

話一說完,只見語婷用手捏住裕宗ㄉ耳朵!聽到比殺豬還慘裂ㄉ聲音

裕宗:「痛痛痛痛痛。」

語婷:「哼,9ㄌ啦。」

裕宗:「好啦好啦,9就9,阿星,我們先9一步囉。」

宇星:「嗯。」看到裕宗跟語婷在一起甜蜜ㄉ模樣!欣晴,妳在天上看到ㄌㄇ?裕宗離開同時,心珊剛好9過來

心珊:「宇星,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宇星:「嗯,說吧。」

心珊:「我要到日本ㄑ留學。」

宇星:「留學?什ㄇ時候要ㄑ?」

心珊:「後天就要ㄑ,可能半年或1年不回來台灣ㄌ…」

宇星:「那…妳對台灣已不在留戀ㄇ?」

心珊:「經歷ㄌ一些事情,我想,換ㄍ環境,也同時換ㄍ心情。」

宇星:「嗯…那好ㄅ,祝福妳留學愉快。」

心珊:「謝謝你,宇星。」

心珊離開後,我看到她流ㄌ淚!我很想挽留,但我做不到!也4我們之間ㄉ緣份到ㄌ某ㄍ盡頭,該留ㄉ4那美好ㄉ回憶。而我便騎著車;到了一家咖啡廳~這不就4之前來過ㄉ【老地方】奇怪,我怎ㄇ會來這家?於4我進ㄑ咖啡廳,找ㄌ座位,坐ㄌ下來。

店員這時9過來便問:「先生,你需要點些什ㄇ?」

宇星:「麻煩一杯熱巧克力阿華田。」

店員:「好ㄉ,請稍後。」

過ㄌ5分鐘,店員將熱巧克力阿華田送來~但外面好像下著雨…我喝ㄌ一口,便看著對面ㄉ那面窗!在我手旁ㄉ阿華田,已漸漸冷卻…回想妳ㄉ身影,妳ㄉ笑容,如果這一切都不會發生!那該有多好??不過我想,這4不可能ㄉ事ㄌ。
天堂;似乎成為妳和我之間的橋樑。

台長: 愛打球ㄉ人
人氣(16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

=..= 很......ㄝˋ ˊ

到最後都沒在一起嘛....

A A從寫.......((?!

哈哈-......-&quot+

再寫別斗Q Q?

我要圓滿斗結局~~~!!!

我先說~~~哈哈哈~~XDD
2007-09-22 19:06:24
版主回應
=ˇ=

ㄑ你ㄉ

還有第2部拉..

感動ㄇ??

至少男主角能說出ㄊㄉ感情ㄌ~

好啦=ˇ=

有靈感ㄉ話..依定會給ㄍ圓滿結局
2007-09-22 20:19:55
歐...
不感動~=...=

我要圓滿斗~~
2007-09-23 09:12:03
版主回應
你唷

很煩捏=ˇ=

好啦

等到窩心情爽=ˇ=

哈哈~~
2007-09-23 13:57:34
ˋ..ˊ+
去~好芭ˊˇˋ

我勉強接受一下拉~XP
2007-09-29 18:33:09
版主回應
ˋˊ

那你ㄆ要看!

亨=ˇ=

窩最近心情很ㄆ好唷..

勸你別惹毛窩ˋˊ
2007-09-30 18:26:48
-..........-+
ㄌㄩㄝ~~

我剛好給你趁機紓解丫~

降不是不錯嘛~.......

嗯...

沒事...就醬...
2007-10-02 18:45:28
版主回應
= ˇ =

那窩ㄆ就說謝謝?

好啦

窩最近脾氣真ㄉ很ㄆ穩..

你先看妹ㄉㄚ! 給窩一段時間冷靜思考

窩一定會..打ㄉ
2007-10-03 00:16:17
0.0
心情好點惹沒丫~~

多讓自己保持開新狀態芭~

^^
2007-10-21 20:04:03
版主回應


會拉= =

打你 心情就很爽ㄌ!

哈!

給窩一段時間ㄅ!

窩在思考怎寫ㄉ說= =
2007-10-24 01: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