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0:45:09|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章之八 【聖誕舞會後篇,似有似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ㄌ10分鐘,到家ㄌ。於4我把車停好後,上電梯
電梯ㄉ門開ㄌ,我拿起鑰匙開門,咦?家裡沒人?

我進ㄑ客廳,看到一張小紙條,內容寫著:「兒子,我跟你老爸還有語妙回外婆家住ㄍ幾天,自己打理一切ㄅ!老媽留。」無言ㄉ紙條…啃。

看完我立刻ㄑ洗澡,10分鐘後…洗澡完畢。
回到房間,開啟電腦,進入天堂…打完帳號、密碼後,登錄我ㄉ法師【流星】
上去後,看ㄌ線上好友,宗哥是也有在線上,真4神奇,突然裕宗密我…

→(宗哥是也):「唷!這ㄇ晚才上線喔,跑ㄑ哪?」

(流星):「靠,你怎ㄇ知道我ㄑ哪?」

→(宗哥是也):「哈,天機是也。」

(流星):「ㄑ你ㄉ。」

→(宗哥是也):「哈哈,怎樣?」

(流星):「沒怎樣。」

→(宗哥是也):「4ㄇ?你今天怪怪ㄉ,不像以前ㄉ你。」

(流星):「不會ㄅ?這樣你也看ㄉ出來?」

→(宗哥是也):「廢言,兄弟當假ㄉ唷?那有可能不知道你ㄉ作風。」

(流星):「嗯,今天我大概怪怪ㄉ,你猜ㄉ真準。」

→(宗哥是也):「喔,怎麼怪法?」

(流星):「今天我…我ㄉ初吻被心珊吻9ㄌ。」

→(宗哥是也):「……………」嗯,裕宗反應很大

(流星):「怎?」

→(宗哥是也):「靠,你真幸福,女生都那麼主動ㄌ!」

(流星):「然後?」

→(宗哥是也):「幹!該不會你沒ㄑ跟心珊告白?」

(流星):「還沒!」

→(宗哥是也):「媽ㄉ,你在弄啥小,到底要不要ㄑ告白?」


(流星):「有這打算。」

→(宗哥是也):「打算怎做?」

(流星):「聖誕舞會當天,我打算向心珊表明我ㄉ心意。」

→(宗哥是也):「原來你所謂ㄉ驚喜4指這ㄍ喔!」

(流星):「嗯,不過我會用不同ㄉ方式來表白。」

→(宗哥是也):「4喔,那我很期待!」

(流星):「嗯,對ㄌ,明天4上半天ㄉ課對ㄅ?」

→(宗哥是也):「對阿,靠,有法師ㄉ課…」啥?法師的課,幹!又要被判刑ㄌ。

(流星):「不會ㄅ?上次ㄉ考試範圍又要重看ㄌ!」

→(宗哥是也):「嗯,那我下線K歷史ㄌ,8!」

(流星):「8!」下線後,看ㄍ1小時ㄉ歷史
看完歷史後…我的手機響ㄌ!我看ㄌ看,嗯?陌生ㄉ電話號碼?
於4我接ㄌ電話,另一邊ㄉ電話也接通

宇星:「喂?請問你找誰?」

欣晴:「HI,好久不見,忘記我4誰ㄌㄅ!」

宇星:「妳4?」

欣晴:「厚,才幾年不見,就忘記我ㄌ?」
咦?電話另一邊ㄉ聲音,似曾相識?難道4…小時候ㄉ青梅竹馬,【曾欣晴】?

宇星:「難道妳4欣晴?」

欣晴:「賓果,答對ㄌ!」

宇星:「哇咧……」

台長: 愛打球ㄉ人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ㄉ |
此分類下一篇:二章之九 【意外ㄉ人,似曾相識】
此分類上一篇:二章之七 【聖誕舞會中篇,心ㄉ枷鎖,初吻】

叛&逆
誰呀~??

又冒出一個*﹏*
2007-06-09 01:48:18
版主回應
ㄏ~

就小時候ㄉ青梅竹馬阿!

笨蛋!!
2007-06-12 19:1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