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1:10:15|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章之六 【聖誕舞會前篇,心動ㄉ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日早上 (星期一) 『AM 7:20分』
噹噹噹…又4擾人的鬧鐘聲…靠!今天4班導魔王的課,慘了…於4我加快速度整理服裝及儀容,就騎著我ㄉ【G4】出發到學校ㄌ!過ㄌ10分鐘,又在機車停車場看到裕宗…

宇星:「啥?老兄你又睡死ㄌ?」

裕宗:「靠!被你發現ㄌ,還ㄆ4那ㄍ母夜叉,ㄆ然我早就來ㄌ。」

宇星:「哈哈,被操ㄌ喔!」我虧裕宗ㄉ說

裕宗:「ㄑ你ㄉ,誰知那ㄍ母夜叉慾望那ㄇ強,連我都快支撐ㄆ住,會死人。」

宇星:「真4身在福中不知【性】福ㄚ!」

裕宗:「幹,你ㄑ死,對ㄌ,你跟轉學生進展如何?」

宇星:「目前無進展,但4…」

裕宗:「但4瞎米?」

宇星:「到時候你就知道ㄌ。」

裕宗:「搞啥神秘?」

宇星:「哈!驚喜總4讓人特別期待。」

裕宗:「嗯…好ㄅ!」

宇星:「幹!在10分鐘就打鐘ㄌ,快9。」

裕宗:「哇咧,9!免得魔王現身抓人。」

宇星:「嗯。」於4我跟裕宗急速前往教室…運動會大隊接力都沒跑ㄉ那ㄇ快…可見魔王ㄉ可怕阿…呼…好險平安無事…進ㄌ教室,大家好像在討論什ㄇ?

裕宗:「嗯?今天4啥情形?」

宇星:「阿知4啥情形?!」

語婷:「4聖誕舞會啦,2位沒看公步欄ㄇ?」

裕宗:「老實說…趕時間沒ㄑ注意到。」

語婷:「我就知道。」

裕宗:「咦?妳怎知道?莫非妳有天眼通?」

語婷:「天眼ㄉ頭啦,對ㄌ,阿星你聖誕舞會有何打算?」

宇星:「時機未到。」

語婷:「噗!還時機未到咧,當算命師唷!」

宇星:「哈哈,總之聖誕舞會就知道囉。」

語婷:「嗯嗯,讓人很期待呢,ㄆ像某人,唉…」某ㄍ人?該ㄆ會4裕宗ㄅ,唉,真4幸福ㄉ可憐

裕宗:「說我ㄇ?」

語婷:「不然ㄋ?誰會吃飽沒事做阿。」

裕宗:「不知道,妳又沒說誰,去去。」

語婷:「你想死不想活ㄌ?」

裕宗:「不敢……」

語婷:「那你聖誕舞會要給我什ㄇ驚喜?」

裕宗:「阿?我有說要給妳什ㄇ驚喜ㄇ?」完ㄌ…完ㄌ,語婷笑容瞬間變化

語婷:「哼!你完蛋ㄌ,王裕宗。」

裕宗:「小姐,我都還沒說完,我4說我會給你比驚喜更大ㄉ奇異。」

語婷:「真ㄉ?沒騙我?」

裕宗:「騙妳有啥好處,我又不4自討苦吃。」

語婷:「嗯哼,算你說ㄉ有理。」看ㄌ班上同學,嗯?好像少ㄌ一位同學
該不會4───心珊沒來上課?

宇星:「語婷,心珊怎ㄇ沒來上課?」

語婷:「心珊說她生病,所以請病假。」

宇星:「喔,原來如此。」

裕宗:「什麼喔,原來如此阿,分明就4關心心珊生病對ㄅ?」痾…無言

語婷:「阿星,我給你心珊ㄉ手機號碼,千萬別說4我給你ㄉ,知道ㄇ?」

宇星:「喔,我知道。」

語婷:「心珊的手機是0921-***-***,記住ㄌㄇ?」

宇星:「嗯,記好ㄌ。」

語婷:「我最多只能幫你到這裡ㄌ,其他就看你自己ㄌ。」

宇星:「嗯。」

裕宗:「等等放學要ㄑ哪?」

宇星:「不知道ㄝ,應該回家玩天堂ㄅ?!」

裕宗:「4喔,我也回家玩好ㄌ。」

這時同學A說話ㄌ…同學A:「班導來ㄌ。」

台長: 愛打球ㄉ人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ㄉ |
此分類下一篇:二章之七 【聖誕舞會中篇,心ㄉ枷鎖,初吻】
此分類上一篇:二章之五 【愛情來ㄌ,感覺到ㄌ】

叛&逆
恩~亨~

@ˇ@顆
2007-06-04 14:34:54
版主回應
嗯哼啥啦

怪怪ㄉ你= =
2007-06-04 20:4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