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9:07:0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嘛,妳把我當成什麼阿,

一句話就以為可以交差了事,

妳有在乎過我心裡怎麼想嗎,

我今天氣妳不是因為妳不跟我上去

而是妳現在才跟我說,我所有計畫好的事,

就因為妳的一句話,全都沒了,

為了跟妳上去我推掉了很多想做的事,

而妳呢!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那我算什麼阿,一個月前,

會先計畫好是因為我要給自己一的心理準備,

現在勒!什麼都不用想辣!等死阿

槓妳媽的!











妳知道妳讓我覺得好像沒我這個朋友也沒差!

沒差,那就算了,


我也笑笑的








一件事看清楚一個朋友,

值得阿,非常值得,

虧我還那麼信任妳,

結果勒,






她馬的!

看清楚了,真的看清楚了!

台長: ゝMeat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槓]ܤ |
此分類下一篇:是畜生/還是人° ×
此分類上一篇:ㄍㄤ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