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9:12:4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魯╭★: 思緒捨= =||
〃可魯╭★: 每天嘛思緒
*[ 樂呆了]*: 嘿嘿
*[ 樂呆了]*: 那是我名詞
*[ 樂呆了]*: 嘻
〃可魯╭★: 。0。   噗
*[ 樂呆了]*: XD
*[ 樂呆了]*: 要不然
*[ 樂呆了]*: 我換一個
〃可魯╭★: 。0。   要換捨!!
*[ 樂呆了]*: 阿災
〃可魯╭★: 。0。  ㄆ~換阿災喔
〃可魯╭★: 呵呵。。。
*[ 樂呆了]*: =-=
〃可魯╭★: 。0。  撲
*[ 樂呆了]*: 你看
〃可魯╭★: 。0。  痾
*[ 樂呆了]*: 狀態不錯吧
〃可魯╭★: 恩哼!~。~  你朋友呀!  ~
*[ 樂呆了]*: =-=
*[ 樂呆了]*: 對阿
〃可魯╭★: 是唷!!
*[ 樂呆了]*: 他正在跟我說話
〃可魯╭★: 。0。  
*[ 樂呆了]*: =-=
〃可魯╭★: ㄊ跟妳講完惹呀!!
*[ 樂呆了]*: ?
*[ 樂呆了]*: 誰
〃可魯╭★: 那ㄍ較可魯ㄉ
*[ 樂呆了]*: 還沒阿 
〃可魯╭★: 是喔!!
〃可魯╭★: 那妳跟ㄊ聊ㄅ
〃可魯╭★: 掰
〃可魯╭★: 。0。
*[ 樂呆了]*: =-=
*[ 樂呆了]*: 握手
*[ 樂呆了]*: XD
*[ 樂呆了]*: 飛盤勒
*[ 樂呆了]*: ˋˊ
〃可魯╭★: 妳密錯人嚕唷!!
*[ 樂呆了]*: ㄟㄟ
*[ 樂呆了]*: 他姓黃ㄟ
*[ 樂呆了]*: 叫什麼國城的
〃可魯╭★: 是喔!!  怎麼那麼剛好!
*[ 樂呆了]*: 對阿
〃可魯╭★: 恩~那我要ㄑ改名字ㄌ
*[ 樂呆了]*: 可是他都不理我 我在狀態上面叫他出來好惹
〃可魯╭★: 不然會被誤會
*[ 樂呆了]*: =-=
〃可魯╭★: 恩哼!  你對人家不好吼!
*[ 樂呆了]*: 哪有
*[ 樂呆了]*: 他耳聾
〃可魯╭★: 不然ㄊ怎麼會不理你ㄋ。。
*[ 樂呆了]*: 沒聽到我丁東他
〃可魯╭★: 是喔。。。那一定是妳打他的
*[ 樂呆了]*: 他可能去吃狗食惹吧
*[ 樂呆了]*: XD
〃可魯╭★: 是唷!!   
*[ 樂呆了]*: 對阿
*[ 樂呆了]*: 我在狀態上面叫他出來好惹
〃可魯╭★: ㄑ拔!  就這樣噜~
*[ 樂呆了]*: XD
*[ 樂呆了]*: 你覺得該怎麼叫他勒
*[ 樂呆了]*: 叫
〃可魯╭★: 不用叫ㄊ噜!!  不然ㄊ很可憐!都被妳打聾ㄌ。。
*[ 樂呆了]*: 黃國城 又名可魯[不要再吃狗食惹] 快密我
*[ 樂呆了]*: 降子好嗎
〃可魯╭★: 覺ㄉ部太好!  這樣ㄊ更不會出來找你
*[ 樂呆了]*: 那
*[ 樂呆了]*: 在換一個
〃可魯╭★: 我ㄉ建議是
*[ 樂呆了]*: 黃國城 你這個死狗 出來
*[ 樂呆了]*: 降子 勒
*[ 樂呆了]*: XD
〃可魯╭★: 我是肉肉  來我這邊!!我給你吃
〃可魯╭★: 。0。  
*[ 樂呆了]*: 不行
*[ 樂呆了]*: 我怕他咬我
〃可魯╭★: 。0。  那就別叫ㄊ 可魯  我想他就不會咬你ㄌ
*[ 樂呆了]*: 是嗎
*[ 樂呆了]*: 那不要叫他可魯
*[ 樂呆了]*: 要叫他啥阿
〃可魯╭★: 叫ㄊㄉ名字就可以啦!
*[ 樂呆了]*: 叫國城唷
*[ 樂呆了]*: 喔喔
*[ 樂呆了]*: 我了ㄌ
〃可魯╭★: 喔!
*[ 樂呆了]*: 嗯嗯
*[ 樂呆了]*: 對
〃可魯╭★: 妳董惹拔
*[ 樂呆了]*: 好吧
*[ 樂呆了]*: 懂ㄌ
〃可魯╭★: 恩~ 交那麼久!真笨
*[ 樂呆了]*: 那我的狀態就打
*[ 樂呆了]*: 國城 [不要吃狗食惹] 快密我
〃可魯╭★: = =
*[ 樂呆了]*: 降子 好不好阿
〃可魯╭★: ㄊ不會吃狗食呀
〃可魯╭★: 具我聽到ㄉ消息
*[ 樂呆了]*: 要不然他吃啥阿
*[ 樂呆了]*: 寶露唷
〃可魯╭★: ㄊ是人拔   我記得
〃可魯╭★: 當然吃飯。。
*[ 樂呆了]*: =-=
*[ 樂呆了]*: 是唷
*[ 樂呆了]*: 你也認識他阿
*[ 樂呆了]*: 哇
*[ 樂呆了]*: 好巧唷
〃可魯╭★: 聽人家說ㄉ
〃可魯╭★: 跟ㄊ不熟
*[ 樂呆了]*: 那你怎ㄇ知道他是人阿
〃可魯╭★: 聽人家說滴
*[ 樂呆了]*: 是唷
〃可魯╭★: 還有人家說!有幾ㄍ惡毒ㄉ人!!都硬要說那個人是可魯!!
是在說你嗎。。
*[ 樂呆了]*: 當然不是
〃可魯╭★: 原本我也不相信你是這樣ㄉ人呀
〃可魯╭★: 剛剛跟妳聊了這麼多
*[ 樂呆了]*: 我有那麼惡質吗!那是人家說的我以為那是他的外號
〃可魯╭★: 我也很確定噜
〃可魯╭★: 妳就是那種人ˊˋ+xD
*[ 樂呆了]*: =-=
〃可魯╭★: 。0。  
*[ 樂呆了]*: 屁
*[ 樂呆了]*: 我人很好
〃可魯╭★: 是嘛!!
〃可魯╭★: 我暫且相信你
奇怪ㄟ 阿就很像阿

台長: ゝMeatヾ.㆞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像阿智]ܤ |
此分類下一篇:千字文° ×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