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8:17:2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局帶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累的『因為深夜未歸事件』第一節就是英文課ˋˊ『爛』

今天抽煙的時候在想會不會因為去警局後變雖ㄚ.該不會抽煙被抓到吧!

心想還是快抽一抽來溜吧!走出來後左看看右看看沒有老師還好還好我沒那麼雖

就在午休的時候有人打電話給我跟我開槓 

講到正爽的時候後面突然有人說 妳在跟誰講電話ㄚ
我勒那不是別人那就是曹機歪 他就說手機關機下去教官室等我ˊˋ

到惹教官室裡面的教官問我說妳找誰
我跟他說我來找曹機歪ㄟㄟ不對我是來找曹教官的

她說妳站在門口那邊等 我說好 她說等等幫我把那幾件雨衣折一折收起來

我無言了一下 無言完後心裡想的第一個字就是  幹

折完後曹機歪也來惹她說自述表寫一寫
寫完自述表後我拿給曹機歪 他說小過一支ㄚ 還有手機拿來放學在還妳

ˋˊ 氣死我惹

一定是警局帶賽辣ˋˊ

台長: ゝMeatヾ.㆞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像阿智]ܤ |
此分類下一篇:髮型設計師``*
此分類上一篇:遲到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