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2:50:3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當初你跟我說了些什麼
現在你又做了什麼 ?


當初我跟他吵架
你叫我主動 等等的話
現在我去找他 又跟別人說我怎樣
我倒要看看 你說的哪一句話是真還是假
他鬧我他說我 難道我就不能說回去嗎
你是又知道我多少噢 跟你很熟?
是 我變了 那時叫我改的不是你?
是 我變了 可以嗎
難道男生說我 怎樣 我不能說回去嗎
說回去 又被那個人說 怎樣怎樣的
你那句話說的可諷刺阿 .........
一下說我該反駁 一下又說我竟然怎樣的
凡正我做什你們就是看不順眼

那個時候 我是有嗆你噢
自己做錯事 都可以正大光明的在叫了
有什麼資格說別人怎樣
旁邊的人明明什麼事都不知道
憑什麼在那裡亂插話

說話有夠不算話的

還有 我最恨你以前說的那句話

或許 很不値得





你說 你們要我怎樣做你們才會爽




那個人的話 大多的話有一半都是假話不能多信
























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受夠了

台長: L ♥ A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