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3:48:1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明 白 嘛 ﹋


 我 比 想 像 中 還 愛 你 


 很 多 時 候 因 為 怕 失 去 …


 所 以 很 想 選 擇 先 放 棄


 因 為 家 裡 面 的 人 比 其 他 人 思 想


 還 [怪] 暑 假 不 准 我 打 工


 暑 假 不 准 我 出 去 怕 我 學 壞


 我 知 道 他 們 為 我 好 ...


 所 以 不 給 我 自 由


 不 知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覺 得 自 己 不 知 是 變 懂 事 還 是 軟 弱


 不 敢 再 像 之 前 一 樣 偷 跑 出 去


 還 是 因 為 看 到 媽 咪 的 淚 水


 所 以 不 想 再 讓 她 難 過


 也 因 為 降 ㄗ ...


暑 假 不 能 陪 你  ..


而 你 說 你 高 中 會 很 忙 


  一 直 在 想 


 我 該 怎 麼 半 !?


 是 該 放 手 還 是 繼 續 !?


不 想 分 開 


  但 也 不 希 望 因 為 自 己 而 讓 你 痛 苦


  如 果 可 以 


     我 願 意 承 受 所 有 的 痛 苦


   




    只 要 你 好 ... ^^






我 愛 你




很 愛 很 愛 你

台長: 《+°甜蜜約定°+》香菇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窩 抖 他 ..... |
此分類下一篇:想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