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7:23:1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什麼
會不會比較好?


生活中少了點樂趣
多了點時間去頹廢
反倒沒有什麼思考的時間
思考和胡思亂想該要被區分
思考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思考現在讀書對自己的幫助是什麼
我不懂什麼讀書可以修身養性陶冶心靈
只是覺得現階段那是跳脫到另一個層次最好的跳板
坐在K館的感覺和當初在文成很不一樣
現在是為了自己
為了一些遙不可極的未來

每一天每一天
發生過的事和正在發生的事
通通攪成一起在消化
點了一根雲斯頓不夠
那一團灰灰的煙霧什麼也沒有
一吹就散了
這種感覺就是空虛吧

放著宮的原聲帶
放著去年的這時我看的韓劇
什麼都不擔心的小子很開心騎著車到復興鄉
路程遙遠第一次騎車騎這麼這麼遠
扯到了胡旭成就有好多事情可以講
只是不再方便去提一些過去
同樣的因為一些人一些事情
聽到了這音樂就不得不想起那段過去
甚至是那時候的心情
都過了那麼久
不再那麼精采了

冷靜了很久很久之後
我發現那種感覺還是一樣
就是你輕輕的點到了開關
自動的就會跳到那個情緒
那個開心不起來的模式
這時候是又要在點些什麼東西嗎?
老闆
我什麼都不要就讓我安靜一下

說了大道理的人現在都怎麼了?
真正要去做的人又在哪裡
順其自然一定對嗎?
順了可是老天爺給了我什麼
非A即B套用在男女關係裡
學會的說不定只是詐騙
更進一步去傷害更多更多的人

所以別再說什麼大道理了
有什麼就拿什麼
手掌裡牽的也許會是傷你最深的
把自己照顧得好一點

"為什麼我們的孩子到了最後都變成面無表情,漫無目的地路人甲乙"
聖堂教父裡的一小小段
對阿
為什麼到了最後你我都變成了只為生活的路人甲乙

有誰知道
有誰去顛覆過









台長: 糸崩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態冷暖 |
此分類下一篇:4
此分類上一篇:顏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