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3:44:07|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溫網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早放假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們已經提早補完課嚕~

話說.....我真的不是按照讀書計畫的人(笑

 

 

 

當別人陷於水深火熱的困境之時

看溫網真是一大享受

 

 

傳統的白色球衣

還有費德爾特有的單手反拍   切球  和  看心情的上網XD

第一輪打得不急不徐

是我目前見過      唯一在場上有心情幫球童撿球的人(笑

 

 

如果因為某人       錯過前四號種子的比賽

我會恨死(咬牙

 

 

 

女單方面

我看了大威廉斯USA 和 伊達公子JAP 那場

40歲的伊達    我第一次見到她

她讓我發現原來女單也能很精采

  

 

 

一直以來   我不是很喜歡"老將"這詞

雖然體力對選手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但  欣賞一個人    我認為是要看球技     還有面臨下風時的冷靜     處上風時的謹慎

在球場上生氣摔球拍    我覺得在這點    早就已經輸給自己了

 

 

 

 

一起晉級吧~

Nadal   Djokovic   Murray    Roddick    松加  ______

重要的是---我想看Federer拿下再增紀錄的溫網冠軍!!

 

 

 

 

 

 

上次在自傳寫得不過癮     忍不住搬到這裡說了(笑

 

 

 

 

 

 

 

打了那麼多

哈哈 我只想說

"大猩猩你忙段考     我幫你看XD"

 

 

 

 

台長: I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暑假....熱~ |

喜歡白色球衣~~
喜歡草地~~
段考前一直偷看
誰叫他這次6/20~7/3
如果沒偷看就只剩決賽了咩
嘻嘻
費德爾掰掰了大米不要太傷心
哇哈
還有納達爾
而且他要來台灣!!!
2011-07-01 21:4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