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1:36:4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8/15* 進來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超好笑的=ˇ=
我在看麻..近視沒這麼嚴重阿!!
@@?搞什麼笑點阿~
難怪被我媽說粗心大意=ˇ=
今天晚上呢!!我就很無聊..
問媽媽說中秋節幾月幾號^^
又在瘋放假了~暑假都還沒過玩欸!
哈哈,我媽就說不會看日曆歐= =+
我就找阿,不會看~
結果找桌上曆!! 阿‵
我超厲害的說..找到的一定跟你們不一樣=ˇ=
我的事8月27號星期一 !!
我以為是連放3天>ˇ<樂欸(!)
猜阿 ,我給我媽看發現什麼..
(答案在最下端=ˇ=)
(請各位不要偷看,等等就看的到了)
後來我就一直笑...
然後我就來這邊打報台了^____^
哈哈哈 大笑!!
好樂=ˇ=
結果發現中秋節是9月25星期二
我爸就說 連放4天拔?!
我就說有補課澳~應該會=ˇ=
哈哈 好爽 * hahaha : )
後來我媽就說~
他等等要去X阿伯家..
我就說幹麻跟我說 ^^
他就說出去不用跟你說一下歐
我救沒說什麼=ˇ=
後來我就接著說~
齁優 媽咪歐 ~ˊˋ 等一下10.00我要看電視
你叫哥哥不要跟我搶拉
然後我媽就說~有2台電視=ˇ=
又說 哥哥10.00就要睡覺了~
才不要跟你搶勒=ˇ= 然後,
他就走到我哥房間說 哥哥
然後我哥就說=ˇ=
你試試看阿(台語)
媽媽 等一下妹妹打電話給你都不要接
他一定會一直打說 媽媽~
歌歌都不給五看電視拉 你跟他講啦
=ˇ= 哈哈 好好笑 !!
然後我媽就說 我說..
你睡覺前要刷牙拉 *
=ˇ= 無言 哈哈哈~~~~~
接剛剛......
Ans:8月27日星期一是中元節
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拉=ˇ=
難怪頭髮長那麼慢,
每天都超字high 不知道在樂什麼勁的=ˇ=
樂阿樂阿 =ˇ=

台長: . +°。判 ღ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