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9:41: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1/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歐 今天!! xD

早上不爽ˇ 死姑姑又來我家..

煩辣 結果我就故意放音樂放超大聲!

亨 下死你ˋˊ 之後牙 *

媽咪就帶我門出去喇 走走走 ....

遠的乜.. 走15分=  =+

到惹公車站 go 經過SOGO....

明曜百貨 之後到達目的地.......

之東西阿 2點半惹! 之肉丸

四神湯..QQ的... 不錯吧??

之後就逛牙 買東西 哀~~

一下子就沒惹 就要回家惹!

就去做公車 阿媽咪就想吃番茄麵...

可惡ˊˋ 今天原本要去吃洋蔥牛排...

我要吃喇...後來就上公車!

到惹賣番茄面的地方! 我不喜歡吃= =+

就喝酸蠟湯 哥哥吃排骨麵 媽咪吃 番茄麵!!

後來我門就要去做公車回家!

等惹一下子 哥哥就說什麼要做捷運轉車@@

就走挖 .... 捷運在上面的隔壁!!

去做捷運 到劍潭站 轉紅9 ....

下尼加拉公園納站! ˋˊ 死哥哥 走這麼遠!

我就說前面納站你就不聽 .....

痛死我的腳ˊˋ.......

之後就到家惹!比坐公車快半各小時而已!

就整力東西 去洗澡!XPPPPPPPPP

等看花樣樓 >    <












台長: . +°。判 ღ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