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1:08:07| 人氣1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南華高中說明會

可以免費剪毛或做造型

聽到”免錢”,很好康

就答應要去了
















很好

集合地:新埔國中門口

大家都到了ˋˋ

欣儀.一針.許包.我

聽說安娜要去

後來沒去,爽!!

但跟安娜同一國的有去!!




















要上車出發了ˋˋ

8人擠一台車

超載囉!!

我跟欣儀很不幸的坐後車箱

天氣超熱

裡面又沒冷氣

整個快悶死!!

最後面最熱

很可憐!!

坐到西門町

整個很想吐

痛苦!!



















進去PS

好好玩

第一次進沙龍!!

裡面好多人

只好先在外面等

發了一堆資料

還請飲料請我們喝

等了不錯久

就說太多人

所以要下次再去

給我們一張免費剪毛一次的卡

但有規定是哪幾家

叫我們先去逛街,逛完就回家(有給我們車費)

噢噢!!

我不要逛拉ˋˋ

今天整個超級鳥!!

想說要剪毛,就沒夾玉米

連夾直也沒有

這麼醜,怎麼見人?!

後來進去參觀一下

看一下學長姊

有個很正

我喜歡他的頭毛

好長噢!!


















後來那些老師跟我們講了很久

我們就走了



















在PS樓下

討論接下來該怎辦

因為一針跟他媽吵很久

終於逃出來

所以今天一定要剪

我們也不想改天出來

討論結果:去肯特剪

OK!!

出發了ˋˋ



















到肯特

第一次要在沙龍剪毛

好緊張ˇˇ

問有沒有指定設計師

我沒有

欣儀和一針都是一樣的設計師!!

叫文什麼的...是女的

我的設計師

不知道叫什麼

是男的













裡面

坐在一個太陽直射的地方

非常HOT!!

猛飆汗

我跟許包說:許葆,我好熱!!

他聽到了

就說:那換來這邊好了

哈ˋˋ真不好意思.....

後面的,更丟臉





























他說:很熱厚!!

我:對阿!!我很會流汗

每次在學校都要用很多衛生紙(我在說什麼阿ˋ?! >︿<)

他:(笑)(拿衛生紙給我)

我:(擦汗)

他:(開始剪瀏海)







買尬,我丟臉丟到家了啦!!

真想找洞鑽進去.....ˊˋ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剪好了ˋˋ

感謝ˋˋ

給了我名片

TONY

喔~原來他叫TONY!!

看到旁邊的小字

” 店長 ”







































































阿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我竟然給店長剪毛!!

而且還在他面前飆一堆汗!!

好丟臉阿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倒)























































後來大家看了我一下

調整了一下

討論了一下

結論:瀏海再斜一點、層次再打一點點

後來跟TONY講了一下

他不懂我的意思

叫我先去旁邊等他

坐了一下,欣儀陪許包去買手錶

一針在店裡陪我




















來了來了ˇˇ

我講了一下

他:但是(拿鏡子)你後面如果用夾子夾,就有那個蓬度了!!我不知道能幫你修哪裡欸....

我:(想了一下)那...那就這樣好了....

他:(笑)

我:阿...阿還有瀏海...就是幫我再剪短一點...(是剪斜一點八...)

他:但是再剪短會很呆喔!!

我:但是他們說沒什麼變

他:(笑)你已經剪還蠻多的了,你是他們裡面瀏海最短的欸!

我:(想了一下)那.........那可以幫我分一下嗎?! (我在說什麼...我不是不想分邊嗎!! = =)

他:(拿髮蠟抹)習慣分邊厚!!

我:我是想像他們那樣(指的是沒分線)

搞了不錯久.....

他:我還是不懂你說的是怎樣欸.....

我:那..........那就這樣好了!! (尷尬..)

他:(笑)那如果有怎樣就來找我

我:嗯嗯!!
























靠............

我今天是來肯特出糗的嗎?!

ㄋㄟˊ ㄋㄟˋ的!!

一直尷尬

一直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一直苦笑

噢噢...........

整個好智障!!

阿ˋˋ

吹風機有洞!!

我要躲進去~~~~~~ >口<”””































後來要走時

經過了他

他:掰掰囉~有事來找我!!

我:嗯嗯!!掰掰~

噢...........你是好人ˊ~ˋ

真的真的ˋˋˋ

不會嫌我麻煩不理我

竟然還跟我掰掰.....

我看他一定第一次遇到我這種客人.....

好可悲.....

噢噢噢噢噢噢ˋˋˋˋˋˋˋˋ.............

失落阿ˋˋˋˋˋˋˋˋˋ





































結果↓↓







我媽.姊都說沒什麼變

跟在家庭理髮剪的咩咩頭一樣!!

說我浪費錢

厚!!

聽到這個整個大心碎欸!!

我..........我去跳樓算了拉ˋˋˋˋˋˋˋˋˋ













之前↓
現在↓


一樣嗎???

有一樣嗎??

還是差不多??

拜託告訴我實話噢!!! >︿<”























剪後優點:後面的頭毛隨便抓一下就會蓬!

缺點:瀏海不斜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202601&book=1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202601&book=15


































台長: 豬血糕 v.s 滴慧貴
人氣(1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門逛逛 ♥ |
此分類下一篇:探信焦的班 [補]
此分類上一篇:國小校慶 [ 補 ]

童米
明明就比較好看=ˇ=
我覺得很可愛啊XDD
2008-05-04 11:18:37
版主回應
阿阿阿ˋˋˋ........
終於有好聽話出場了....ˊˋ
感謝ˇ!!
2008-05-04 12:02:37
xD小飛ㄓㄨxD
一下就抓澎很好阿

可是說到那革TONY

狗狗不是很喜歡他

狗她說
她的頭髮是個敗筆


真的蠻尷尬的說


尤其是衛生紙那段
2008-05-05 04:11:43
版主回應
嗯嗯!
很尷尬....= =
都你害的啦!!ˋˊ
2008-05-05 23:12:20
0.0
ㄎㄎ.@@ 有變吧@@ 0.0
2008-05-06 18:56:42
版主回應
那就好=ˇ=
2008-05-08 19:19:23
凱崴
眼睛好大= =
2008-05-07 23:37:14
版主回應
天生這樣...=ˇ=
噗噗....
2008-05-08 19: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