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3:29: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8 有7-11真好 達人上學記 ˊˋ之襪子一直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今天搭一路要去中壢火車站的時候

遇到國小同學黃**



好巧勒˙ˇ˙

聊的很爽


之後就等等等等等


到佔了

很迅速

的到育達

專車上前面都蔡鳥

後面的都老鳥=口=



好恐怖

內高的還硬要育達專車

嘿嘿結果被司機趕下車囧

這種日子還要過兩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育達後

校門口擠一堆人
在看班級

結果我看錯˙ˇ˙
又跑回來看一次


想說
幹麻一堆人在看我

結果是

襪子一高一低= =

掉下去- -

超丟臉


很冷靜的把襪子拉上來


還聽到噗滋的聲音.......................................


哎= _______________=


到了班上
是女班導
感覺很英明

左看看右看看


我們班的女生還真不錯耶-//////////-*

但是還是有幾個很恐怖的 感覺很陰森 囧

之後就開始選幹部- -

然後快樂放學

我教室在一樓!!!

離7-11又很近-/////-

旁邊又是破廁所

教室又有兩台冷氣

光線好

不用佈置教室

班上都是女生

職科教室又是新開幕的

育達雖然很小

但是設備都很精良˙ˇ˙

棒阿
WOW

看來沒有白進麻哈哈哈哈哈 ............


齁............

在那裡根本就塞車- -
沒辦法搭計程車到火車站

害我的腳
好磨又好痛




沿路的計程車

要停不停
還一直看我

= ____ =

我正要走過去他又開走


林娘咖後勒 - -

爆熱!!!!!!


校車什麼時候要來!!!!!!!!!!!!!!吶喊~~~~~~

台長: ˙ ˙ 大點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