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1:59: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身信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公主一定要軟弱無助
才會有王子出現領她前往幸福之路
誰說女孩一定要達理知書
才會有男孩願意愛她永不悔悟

* 根本不必太在意別人的角度
我才是我自主意識唯一的主
努力跳著自己才明白的舞步
沉浸在唯我獨尊的樂章中漂浮

誰說女生不能大剌剌地穿著跨褲
不能堅持己見大搖大擺地走出自己的國度
誰說我的個性不能只懂得耍酷
不能狂妄不羈自我地循著自己的腳步



終極偶像不是球場上的那個羅納度
一神主義相信自我意志才是唯一真主
在別人眼中我也許老是糊里糊塗
驕傲在我獨神信仰的跋扈

台長: 安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