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22:42:5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 ha 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又很準時的上英聽啦

雖然考試還是有考等於沒考一樣

但是我有到耶

快給我鼓鼓掌

哈哈


放學後就跑去萬芳醫院找周恬如啦

(路途還真是遠阿....千辛萬苦的終於到啦)哈哈

我們又去吃海宴啦

我們真會吃呀

笨周還餵腳吃火鍋

不過沒事吧(害我有點內疚耶)


吃太多了

走路的時候好不舒服喔

頭腦也變的不清不楚的

哈哈

周還陪我去遠傳

問手機到期了沒

唉....還有好久好久喔

到9月才到期

我明明覺得

我用了很久了阿

我想換手機

不想再繼續用我那支又爛又怪的手機了啦


快點辦我們幾個人的聚會

好久沒有大家湊在一起了

 

我很閒喔

什麼時候約我我都有空

哈哈哈

 

佳侑最難約了啦

不是沒錢就是要約會

哈哈


 

 

 

台長: ~自由~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