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1:36:58| 人氣9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噢...............吃減肥藥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      騎著我的小咘咘     一路的騎到新莊唷

我很強ㄅ               哈哈                    不過路滿好騎的

一直都直線           所以我才不會迷路               嘻嘻

騎著騎著終於找到          傳說中的    吳政德了

哇              一早      滿多人的唷

不過還好              都看耳鼻的                   看耳鼻的        快很多

下定決心    給他走進去了      掛了號  付了850     算ok的

就護士小姐叫名字嘍

結果一進去要先量體重                 哇哩勒             他們家的體重會不會壞了呀

怎麼多了二公斤勒      0.0            

好ㄅ            反正都要減肥了            醫生簡單的問了一些問題

就可以去拿藥嘍               

等拿藥的時間 真的很久耶            都快不耐煩了            哈哈

終於拿的我的藥嘍             哇          好多顆ㄋ

加油加油.............  我會受的                    

台長: 〃寶貝♡ 雪 〒
人氣(9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噢.............剩下一天 的藥了.........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