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9:59: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三天我們去Tiger city打工^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子的天氣 叫我們怎麼能夠忍受呢~~!~!

因為某個研究需要我們這一群精英的幫忙 所以我們只好勉為其難的參加
第一天就跟同學從家裡出發到工作的地方 不過運氣真好 竟然遇到直達車
之前騎我的機車去探路也不知道在探什麼的 不過現在知道了總比什麼都不了要好
從早上的老虎成開幕到關門 一共大約十三個小時的車輪戰 一天僅僅一千五百元的錢 讓我們這群研究員叫苦連天 雖然其中有幾位研究員不識時務為俊傑 竟然給我混 不過我不想理會 既然她們個性如此我也不便多說!!
在工作的內容跟之前[Let's go 德安!!] 一樣 只是有一點不同 有人可以聊天^^
就因為這樣 讓我再工作的時後不至於會太無聊 還有人可以替換 這都要感謝misosi的全力支持阿~~ 3q啦 ~

坐再樓梯將近十三個小時的小時屁股的形狀都快要變形了 好樣的 記著車數 人數 自己和同學聊天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雖然工作的時候有點悶熱 不過這就是這樣阿 哪個工作不辛苦勒?

大家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大概都已經累垮了 所以晚上坐車回家之後 就感覺沒什麼精神 睡覺的睡覺 硬撐的硬撐 ㄎㄎ
大概是太累了 所以我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ㄒㄒㄒ

第二天還是一樣 早上快要九點的時候出發 不過今天禮拜六的公車不用錢 真爽
不過我沒爽到 我是騎機車去載著同學的行李 趕去交貨(交給同學)
今天的工作內容不大一樣 就是地點換了 因為之前同學因為曬傷了 要交換一下
所以我就和misosi去替換她們 太陽很大又很熱 坐在機車上的我就像是快曬昏的鳥 飛也飛不起來 還不是都是靠聊天在撐 唉~ 人爲財死 鳥爲食亡麻
這句話真的用的很貼切 坐了兩天辛苦的汗水終於換回了代價 拿到錢的一瞬間
彷彿騰雲駕霧 飄飄然的福到了無際的天空 看到劉金維大哥哥 眼裡就只有感恩
有錢啦~~~ 挖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努力的辛勞終於有代價了 感謝這三天陪我度過的同學們 你們讓我無限的感恩

回到家還是倒頭就睡 愛困啦!!

隔天家裡只剩下兩個小朋友 一個把他送回家 一個還在睡
ZZZ 以上是我喔北打的內容 謝謝各位彭場!!

台長: 阿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