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01: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無聊的跨年夜..

姊出去跨年了...

可惡!!

我說過..

如果我一個人在家的話..

那我就要在床上抱著零食跨年..

雖然我心裡已經很想這樣做..

雖然沒實現..

不過那晚我到是吃了很多..

超氣的~不能去跨年..

我跟我媽說..

想買鹽酥雞!!

我媽居然說好~

哈哈~

後來我還怕錢不夠..

一個塑膠帶裡面有4小帶..

裝好多..

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好便宜喔!!

我媽跟我爸只吃了一些..

我媽說要留給我姊吃..

才不!!

愛出去跨年啊~

報應!!

就算我撐屎ˇ也要把他吃完不留給我姊..

吃的好過癮!!

哈哈哈~


結果10點多..

我就去我房間看電視了..

嘿嘿~

有棒棒堂..

猛拍..

結果突然記憶體滿了..

氣屎ˇ我了~

害我不能拍了>”<

錯過很好的鏡頭照!!


到了11點40分左右..

開始ˇ傳簡訊..

破手機~

傳了好幾次都失敗!!

最特別的那一封..

我原本想說一定要在11:55發出簡訊..

傳了一次敗了..>”<

吼~

趕緊在傳第2次..

終於..傳出去了!!

可是..時間不對..

多了 一分鐘..

我很在意!!

因為11:55存在著某個意義!!

其他人的..

原本想傳給好幾個..

可是一直傳失敗..

所以到最後好像只有傳成功2個吧!!

ㄎㄎ....整個無言..

為啥傳不出去咧?!(怪)

然後..

準備要跨年了!!

轉到10台(桃園)
30多秒..

轉到42台(台北)
10秒左右..

轉到28台(台中)
跨年了..

傻眼..
我的跨年夜..
等了這麼久..
迷迷糊糊= =

那時也剛好跟朋友邊講電話邊轉台,,
夠傻眼= =






台長: NIU*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預購
此分類上一篇:綜合課煮火鍋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