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1:40:0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年的回憶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薰一直問我想去哪裡?

  我說,我台南都不熟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薰就帶我去安平、逛老街,有童玩唷!買了一些零食。

  我們去吃了蝦捲之後,薰還說去那邊就一定要吃豆花,所以我們去吃豆花。

  我吃檸檬珍珠豆花,薰說要吃紅豆豆花,本來我要走去叫,薰叫我去找位子她叫就好了!

  過沒多久她就端來,她就開心的叫我快吃。

  於是我吃了一口後,我說不出話來,因為太酸了...

  我問薰,你們這邊檸檬怎麼放那麼多壓?薰得意的說,是我叫他倒多一點的。

  我快要昏倒了,我的薰壓!怎麼這麼愛整我壓?

  薰微笑的說,快吃,等等我們去看電影。

  我點點頭,開始吃我的酸豆花...(真是想哭壓)

  吃完,在去電影院的路上,我問薰...為什麼你那麼愛整我壓?

  她說,因為好玩壓!你的表情很多,跟我很不一樣

  心想,可是薰跟我在一起後,變的很活潑。或許是她跟我熟了吧!

  她說,在跟小封分手後,她一直陷在過去,沒想過還會有愛自己的人出現,可是之後你出現了,不僅僅關心我你還很體貼,而且還會逗我開心。

  我說,不是我逗你開心,是你整我整的很開心。不過你快樂我就會快樂了

  她說,你就是這麼體貼,讓我現在好愛好愛你。

  之後我們到了百貨公司裡的電影院,買了電影票,我們是看恐怖片,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薰還吵著我說要吃爆米花也買了一杯給她,結果不知道她是怎麼拿的一路上一直掉掉掉,後來還是我幫她拿。

台長: 花心鬼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