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0:57:3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簡單--第9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很簡單--第9章--冷傲澈...



早上~
冷傲澈打算去看楊雨蓮
因為昨天是他故意不回房的
這是要給那個女人一個下馬威
一般的女人如果在大喜之日
丈夫卻去別的地方過夜
應該會哭死吧!

可惜.......
楊雨蓮...呃~應該是吳雨玲
...現在的楊雨蓮可跟”一般”
一點邊都扯不上關西

說到吳雨玲呢....

[少夫人...起床了~]
隨著吳雨玲過來的丫環
碧兒...
正努力的要叫醒她

可是....從高科技時代來的
吳雨玲過去可是都睡到
中午才醒.....所以.....
吳雨玲甩都不甩她.....
只回[捂恩~在讓我睡5分鐘...]

[少夫人!!!什麼是5分鐘阿?]

..........

碧兒見吳雨玲沒有回
於是打開房門
準備過去用以前叫醒她的方法
.....從被子裡把她拉出來......

[少夫人...打擾了....]
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正在做的事卻是
把被子裡的人拉出來....

但...........
看著被拉出來的人
只披著一件單衣

碧兒驚訝的大叫
[阿~~~~少夫人!!!您怎麼可以
穿成這樣就寢?會得風寒的!]

冷傲澈到的時候.....
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美麗吳雨玲穿著單衣
單衣的領口還微微敞開
因為剛睡醒
迷惘的眼神.臉蛋紅紅的
白裡透紅的肌膚
更是讓人............>\\<

整體看起來
就像是誤闖凡界的
仙女......

[姆....因為熱嘛~碧兒別那麼大驚小怪的~]
吳雨玲漫不經心的回答

[少夫人!]
碧兒尖叫....

聽到尖叫聲...
吳雨玲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為了自己的耳多著想
吳雨玲趕緊說
[是ˋ是...我的好碧兒阿~~別在叫下去啦!!
我以後不會再犯了啦~]

冷傲澈看著吳雨玲
嘴角有了一點弧度

但想到吳雨玲著個樣子
被其他人看到
冷傲澈嘴角的弧度慢慢消失
他覺得心頭悶悶的.....
”難ˋ難道我在吃醋?
看來我對這個女人稍微有興趣了....”
當然只是”稍微”而已

看來以後有的玩了.....
這時在房裡的楊雨蓮
覺得一陣涼風吹過.....
冷傲澈帶著邪氣的笑容慢慢的離開了
離開時....
還聽到碧兒的怒吼聲
[還有以後?少夫人~您ˋ您.......]
和吳雨玲的求饒聲
[呃~我保證沒有以後了!所以我的好碧兒阿~
妳不要那麼大聲阿!]


====================================

到了大廳~~
[蓮兒給爹ˋ娘請安.....]

冷夫人問
[好ˋ好...咦?澈兒呢?]

吳雨玲問
[澈兒?是誰阿?.........]

冷夫人回
[咦?妳不知道妳丈夫的名子嗎?]

吳雨玲答
[蓮兒問過相公,可...相公不答....]

冷夫人說
[這個澈兒也真是的....妳可是他的娘子
連個名子也不願說....沒關西!蓮兒....
娘來告訴妳!澈兒姓冷名傲澈....
驕傲的傲,清澈的澈,以後有什麼問題
儘管來問娘!]

吳雨玲笑著回
[謝謝娘......]
心理卻想著...
”哼哼~冷傲澈...你這個自大男,你死定了!”

[那蓮兒有見事想問娘.......]

[好ˋ好...妳儘管問....]

[有次蓮兒在後院散步時,
雨到幾位姊姊,不知姊姊
們是何人呢?]

冷夫人的臉色有些難看
[她們ˋ她們.....其實她們...呃....是ˋ是...]

吳雨玲好笑的看著冷夫人
但表面卻假裝難過的說
[娘...您ˋ您不用說了....蓮兒明白的...]

冷夫人著急的說
[不ˋ不...蓮兒別難過...娘馬上叫那些人離開!]

吳雨玲把聲音裝成有些哭腔的說
[不!娘...別叫她們離開!
她們會待在這裡一定是有苦衷的!]
如果妳讓她們離開,那我以後不就無聊死了嗎?
她們可是很好玩的玩具呢~

冷夫人疼惜的說
[好ˋ好...娘都聽蓮兒的...蓮兒別哭歐~]

呃~欺騙一個善良的人...感覺我好惡劣呢....
恩~我看到冷傲澈走了過來....
[蓮兒見過相公...]

[恩...........]
冷傲澈只是恩的一聲後
冷家夫婦說
[孩兒見過爹ˋ娘...]

咦咦咦!!!居然不是哼!而是恩?
他什麼時後轉性了???

這時冷老爺說話了.........

[你ˋ你這個不肖子!...說!你昨夜去哪了?]

[我去紅那過夜.........]
冷傲澈不在乎的回答

冷老爺生氣的說
[你ˋ你居然丟下妻子...跑去跟別的女子過夜]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要取這個女人...]

[你ˋ你...]
[啪!]冷老爺一巴掌打下去...........

台長: 小筱貓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愛很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愛很簡單--第10章--
此分類上一篇:愛很簡單--第8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