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6:49: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簡單--第6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很簡單--第6章--攤牌ˋ真相






日子又過了幾天......

某一天的下午........

以陣白光出現........

看著相似的景象

我同樣的被刺眼亮光

照到睜不開眼睛.......

等白光消失後.........

我出現在那個虛無的空間

在我面前有兩個人

一個是羅尼...而另一個是....

我無言的看著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臉龐

這ˋ這是怎樣?

這張臉...就是我現在著個身體的臉壓~

難道說她是正牌的楊雨連?

[呃~羅尼.....她是]

羅尼幸福的笑著回答

[她是蓮兒....就是楊雨蓮...我蓮兒...]

[歐....妳好阿~我是吳雨玲...]

[小女子見過雨玲姑娘]

................呃~然後呢?

我們尷尬的面對突然的沉默....

最後...是楊雨蓮先開口的

她走到我身邊說

[雨玲姑娘...妳的事.小尼對我說過了]

[......是嗎...]

現在是翻牌的時候了吧...
我笑著......對羅尼說

[你有話要對我說吧....]

[恩...其實.....我就是....]

[你以前說的書生吧?]

[妳怎麼知道!!!]

[......從你的行為猜的....]

[.......是嗎....那我就簡單的說吧....
我是天界的天使....有一天我到人間玩
時....遇見了蓮兒...之後我們相戀了....
但有一天我收到天界找我的消息......
和而蓮兒要結婚的消息......
那時我以為...我跟蓮兒無緣了....]

[所以你找了蓮兒談這件事對吧!]

[恩....我跟蓮兒說...我要去遊歷天下....
然後......]

[然後你詐死對吧!]

羅尼驚訝的望著我問

[妳怎麼知道的?]

我回他[女人的直覺....]

[是嗎....結果等我回天界後......才發現...]

這時羅尼是咬牙切齒的說著...

[原來天父找我是為了....只是為了....
想見我一面.....]

我看著用吼的說出來的羅尼...無言...

[等我回到凡界時....已經來不急了....
那時蓮兒已經跳下去了......]

......

[後來我遇見了智天使CHERUBIN....
她說.....蓮兒的靈魂不想回去....
為了不破壞平衡.....
要我去別的時空找和蓮兒的靈魂同
根源而且剛死不久的人....
來代替蓮兒的靈魂......]

[所以你找到了我....]

[恩....後來我回到天界.....
才發現...蓮兒的靈魂在智天使
那.....所以....]

[所以...?]

[所以我和蓮兒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恩哼....他是笑的很開心沒錯......

我問[那我怎麼辦?]

羅尼尷尬的回答

[呃~妳必須代替蓮兒活著......]

我幾乎是用吼的說...
[你說什麼?]

[嗚....我ˋ我.....對不起....]

[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
那世界上何必要有警察呢?]

[嗚~....]

羅尼眼睛腫腫.的鼻子紅紅的
再加上身後的翅膀輕輕的顫抖著
看起來好不可憐.......

我想只要是女性生物
看到這樣的他.....
一定會忍不住的衝上去
抱著她好好安慰一翻.......

看!剛剛在我旁邊的楊雨蓮
已經衝過去了...........= =

但......那是其他女性生物
因為我那女性特有的柔軟部分
早就被羅尼氣的我不知道把它丟到
拿裡去了......

現在好了.....
他和楊雨蓮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他們是皆大歡喜了
而我還要留在這裡受苦....

如果是像以前的時空還好..
至少還可以打打電腦ˋ逛逛街
或是玩玩遊戲.....

但問題是........
我是在這個....
這個...鳥不拉屎(生蛋)的時空阿!
<筱:妳的形象勒?.....

在這個什麼都沒有的時空...
我要怎麼活阿!!!
<筱:那就死唄~ 玲:我死了你要怎麼寫下去?
筱:........= =這是個好問題...XD


台長: 小筱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愛很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愛很簡單--第7章--
此分類上一篇:愛很簡單--第5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