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4:15:04|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愛很簡單~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很簡單--序--


絕望.....不過如此而已

我,吳雨玲,在21歲的夏天.
遇到了人生最大的轉折點.
從此以後過著奇異的生活.


西元2020年.地球.台灣某地.

下著雨的街道,一個女孩拿著手機.

留著淚.看著眼前的男女.

--10分鐘前--
女孩拿著手機.

--嗶--您有2通留言.
嗶~
” 一個男聲:小玲.對不起.爸爸的公司倒閉了.
可能沒辦法去接你了.
你的戶口力爸爸給你放了10萬 .
你用著筆錢和爺爺奶奶生活一陣
等爸爸媽媽想到辦法後在去接你 ”
--嗶--您還有1通留言.
嗶~
” 一個女聲:您好.吳小姐.我是00醫院的護士
你的爺爺已經撐不下去了.
您的奶奶聽到著個消息
不幸的心臟病發作了
院方正在搶救當中
但...唉~
吳小姐.您還是盡快來見兩老最後一面吧!
吳小姐.請節哀....”
--嗶--您已經沒有留言了.




為什麼?為什麼!!!.........

爸媽不要我了

爺爺奶奶也丟下我了

我該怎麼辦? <女孩默默的留著淚

.女孩低下頭.

撤ˋ小海你們在哪?

突然女孩抬起頭.

一個女聲吸引著女孩

[撤~你看~著個好可愛呦!!呵呵]

順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

一個女孩勾著男孩的手

親密的看起來很幸福

女孩走到他們面前

輕喚著[撤ˋ小海.......]

兩人看到女孩

驚呼[玲!!!你怎麼在這裡?]

女孩微笑著說

[因為我在找你們]

男孩看到女孩微笑的說著話

驚慌的說[玲!我們不是你想的那種關西!!]

另一個女孩也說著[對不起...可是ˋ玲.我只不過不想讓你.....]

還沒說完就被女孩打斷

女孩說[是什麼都沒關西了...撤..我們分手吧!]

男孩著急的說

[不!玲....別這樣....我是愛妳的...玲ˋ玲...對不起ˋ對不起...]

女孩笑著到[沒關西的...真的...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看著女孩的反常男孩驚慌的說

[玲ˋ玲...妳ˋ妳...怎麼了嗎?]

女孩笑的很燦爛的說

[我沒事!!我爺爺奶奶的事.拜託你們了~881]

男孩疑惑的說[什麼是?]

女孩靜靜的笑著.搖了搖頭後跑走了

男女兩人驚訝的叫著女孩的名子

原來有一輛車撞向女孩

頓時.女孩就像布偶一樣

飛了出去......

在意識模糊前

女孩看著自己最愛的男友和最親密的朋友

無力的說[謝謝你們...還有....我....愛....你.....們]

女孩笑著....閉上眼....永遠的睡去.....

台長: 小筱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愛很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愛很簡單--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