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22:16:0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色流浪-小吃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如果說


沒有地方看電視=沒有好朋友=沒有人緣




對!沒錯


我人緣很差   差到一個及至


硬要說朋友的話  只有阿美了





就是做人失敗阿


跟太多人結怨阿




有天一定被人家打(趕快來打我阿 白痴)





反正阿




因為摩天倫而看透人心



不爽啊!~





















蠢男阿~說啥黑衣殺手都不出現

= =你不是沒看嗎?

他說阿


教堂地雷都不爆 黑衣殺手在幹嘛


= =教堂地雷又不是黑衣殺手放的

搞什麼= =??




還說他看摩天輪只是亂轉轉到的= =靠!!     屁勒



















今天阿  因為阿美說要看啥宮

所以不能看摩天倫






阿美阿  連你也跟我作對    



我真的差到連一個朋友也沒有= =








所以可憐的我去了一個小吃部



再那裡吃飯吃了1小時半


誰叫摩天輪作那麼久




脖子很酸欸


= =





























































阿龐太帥拉^^

有情有義的一條鐵錚錚的漢子


酷ㄟ



阿虎也在最後出場~可愛可愛︿︿


























看完後



去阿美家看流星花園的完結篇


























看完就睡倒了@Q@


阿美家真的太好睡了︿︿




台長: Circle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home |
此分類下一篇:跟胖君GO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金色流浪-阿美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