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2:53: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幼稚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和推推+雪菱搞的融洽後

我發現我的高智商100竟然快變成負的(!)





他們那一掛人很危險

只要打了昱筑後,他會用他高亢的聲音呼叫雪菱





所以,我學乖了~

不能在他們同伴前打任何人

不然會慘遭圍毆的命運



整個很幼稚ˋˊ




最近不知道怎樣,很愛找便當玩


口頭禪也變成"超愛你的


所以我和便當決定要結婚

一開始我是老婆,便當是老公

不過他說不想當男的

於是我們就離婚在結婚


整個很幼稚ˋˊ






唬爛  很無聊

他喜歡用他的第八度唱歌

從頭到尾都是平音

想顛覆傳統~換一下陳奕迅的歌

唱到k歌之王的((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他竟然忘記了


這個對他來說是個超級的天大錯誤

自稱僑中小歌后的他竟然忘詞了(!)


然後他腦袋會不停的想著歌詞

反覆不停地  不停地想

緊緊地  皺著很多皺紋的眉頭

他不累,他不睡,他不休息.他不闔眼

就是要把歌詞想起來了才可以原諒自己



你問他ok嗎?

其實,他超不ok的

這樣對他的身體不好,所以他的白髮才會那麼多的呀!!


整個很幼稚ˋˊ







星期五放學撘校車時,

遇見了小開

已經兩個禮拜沒見到他

難免也會很high

又跟他說到話

還聊到有關排球的事



這個...

不幼稚了~~哈

>///<害羞唷~



PIC:王柔文+我和唬爛 在基隆

台長: Circl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